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ranca - 6/11/2009 1:36:00 PM
马图伊迪800w~~小兔类1800w~~日~~正好一个零头啊~~董事会要有种就全买了!!!
sword - 6/11/2009 2:11:00 PM
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RM一买卡卡这夏天球员的身价就都翻了一翻。
sonnywong - 6/11/2009 2:20:00 PM
:default10:
我也擔心, 非洲杯時, 就一缺 缺兩個主力 有點危險
tomcat - 6/11/2009 2:36:00 PM
这个价钱很高了
对于阿森纳来说
怪兽叔叔 - 6/11/2009 2:36:00 PM
梅洛都不用这么多钱吧?
franca - 6/11/2009 2:49:00 PM
梅洛转会佛罗伦萨的时候是1500w~~今年镀了一年金~~只升不降~~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11/2009 3:48:00 PM
直接哈姆西克了...
無敵槍手 - 6/11/2009 4:22:00 PM
多15%也不算很离谱,教授说:"如果拿到英超冠军加18%,拿到欧冠加20%,该条款两个赛季内都有效."
AK47 - 6/11/2009 9:40:00 PM
贪财鬼。。。
二十三号枪 - 6/11/2009 9:47:00 PM
今年要"大手笔"吗
枪手风之子 - 6/11/2009 10:41:00 PM
1500W胖子还要提高15% 当我们脑子抽了 神经病
xlfour1 - 6/11/2009 10:44:00 PM
以我们和巴傻得交情,这份报价应该是足够了,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处理三宝
Eazzy - 6/11/2009 10:49:00 PM
不要买这厮,有这钱,去买疯子心水的那个
枪手风之子 - 6/11/2009 10:51:00 PM
:default10: 谢谢楼上一只同学支持
作为回报 帮你打个广告:
Eazzy是ACN头号A片专家 大家一定要看他推荐的A片哦 打灰机更高潮 OYE
zck6550 - 6/11/2009 10:53:00 PM
楼上2人太YD了 唱二人转呢?
jermaine - 6/12/2009 9:15:00 AM
参考跳水罗和卡卡。。
丫丫2000W+,还是不过分的。。。。
疯狂的夏天
铁杆_阿森纳 - 6/12/2009 7:41:00 PM
加吧,买回来比什么都强
AK47 - 6/12/2009 8:33:00 PM
漂过
sailor071414 - 6/12/2009 9:16:00 PM
不管怎么说,真的希望YY能来,我有预感只要YY来了我们就能拿欧冠!!
rosicky001 - 6/12/2009 9:24:00 PM
丫丫来呀
Holyshare - 6/12/2009 9:26:00 PM
以前不要钱的时候没要 现在要买么? 白炽阿
37°2 - 6/13/2009 1:53:00 AM
温格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Isiah - 6/13/2009 2:33: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6-12 21:26:00 发表
以前不要钱的时候没要 现在要买么? 白炽阿
|
上赛季官网atvo访问
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后,官方网采访了温格,摘译部分。
问:巴萨主场对曼联没有失球,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亚亚.图雷的防守屏障作用,有一年亚亚.图雷参加了阿森纳的一场季前热身赛,你为什么没有签下他?
温格:那时他拿不到工作许可,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这个问题,我们得安排他到比利时呆够五年来取得护照,他不愿意等这么久,当然这是因为在比利时工资非常非常低,之后乌克兰的一家具乐部介入,贝维纶俱乐部需要钱(译者注:贝维纶是当时阿森纳在比利时的合作俱乐部,也是亚亚.图雷当时效力的俱乐部),他们不想再花时间等护照。
问:如果不是因为制度,他会是个阿森纳球员了?
温格:是的,他已经和贝维纶达成协议来阿森纳。
37°2 - 6/13/2009 2:35:00 AM
工作许可证
不是有特殊天才条款吗
宋不就靠这个转会阿森纳的
怪兽叔叔 - 6/13/2009 3:00:00 AM
天才条款,每年只能用一次
37°2 - 6/13/2009 3:18:00 AM
那时候宋好像已经来了
枪手_巴萨_米兰 - 6/13/2009 1:03:00 PM
听说YY要跟巴萨加薪续约了!
sailor071414 - 6/13/2009 1:38:00 PM
有关于YY的新消息吗??
yaozhikai - 6/13/2009 5:25:00 PM
经纪人是一个奇妙的职业
BigClown - 6/13/2009 7:07:00 PM
温格能让大伙们如愿吗?: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