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雾都孤儿 - 6/7/2009 5:44:00 PM
他的作用是负的 真是好笑 你还怀疑你Jb长歪了呢 装什么13
二十三号枪 - 6/7/2009 5:51:00 PM
不支持卖饭饭
不在状态 - 6/7/2009 6:09:00 PM
往高了说去也就17M-18M 的价值
对于眼下的阿森纳还是留着保持稳定吧 娃哈哈
枪之翼 - 6/7/2009 6:19:00 PM
范佩西在我厂的作用无人能替代,而且渐入佳境!必须的非卖品:green78: :green78: :green78: :green78:
henry9097 - 6/7/2009 6:23:00 PM
稳字当头,不宜卖
sword - 6/7/2009 7:59:00 PM
FM里肯定卖
johnchen01 - 6/7/2009 8:36:00 PM
價錢可以...可是要去哪里找一個代替呢
johnchen01 - 6/7/2009 8:41:00 PM
在者,我也不希望小范走人
我不是阿发 - 6/7/2009 9:07:00 PM
单实力来讲,2500万算是开高了。
但阿森纳这几年的政策不是白定的,道路不是白走的,口号不是白喊的,
成绩很烂,炒作很成功,
再烂的球员在阿森纳都能渡下金
2500万低了。再翻一倍
G.Clichy - 6/7/2009 9:28:00 PM
价格合理,是否要卖要看补谁,如果能补到第二个阿尔沙文,那我想这里所有人都会支持卖
jaychou - 6/7/2009 10:39:00 PM
:default2: 看V 想不想续约了 强拧的瓜不甜 ``
他不想续约 也就是等人来 抛橄榄枝了`` 教授没有留人的本事啊:default10: 价钱合适能套现 买点人也还是可以 `
只要不是 ` 只出不进 出大进小 因为这是不可容忍的 `` ```那温黑们出来 我也无所谓了
阿仙奴拥趸 - 6/7/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7 16:23:00 发表
他的个人表演可以偶尔拯救球队 但大部分时间 无法提升球队 他的作用很多时候是负的
我有一点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接球必须扭两下 即时身边没有对方防守人 |
這是你的本意?
性手枪 - 6/7/2009 11:04:00 PM
话说这价钱买小范同学那是相当的优厚了,如果消息是真的估计老温这两天也是相当的挣扎
怪兽叔叔 - 6/7/2009 11:09:00 PM
对于范蜜的我来说,这个价钱不好说,但是范佩西在球队上的作用个人认为还是非常重要的。。。
估计大家是觉得阿尔沙文的神一般的表现,而认为范佩西可以卖掉??
阿尔沙文是阿尔沙文,两人不同特点,范佩西在前锋和中场的衔接上做得非常好。。。你该不会觉得,阿德,本特纳这些粗哥可以胜任这些工作吧??当然阿尔沙文也可以在拖后,但是特点不一样,阿尔沙文反击的时候威力很强。。。
酋长球场1 - 6/8/2009 1:1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7 23:09:00 发表
对于范蜜的我来说,这个价钱不好说,但是范佩西在球队上的作用个人认为还是非常重要的。。。
估计大家是觉得阿尔沙文的神一般的表现,而认为范佩西可以卖掉??
阿尔沙文是阿尔沙文,两人不同特点,范佩西在前锋和中场的衔接上做得非常好。。。你该不会觉得,阿德,本特纳这些粗哥可以胜任这些工作吧??当然阿尔沙文也可以在拖后,但是特点不一样,阿尔沙文反击的时候威力很强。。。 |
怪兽的评价还是很客观的。我不支持卖。V11和我有兄弟之情。
37°2 - 6/8/2009 8:58:00 PM
阿德巴约+范佩西
5500万英镑
然后强攻本泽马+哲科:default7:
steven14 - 6/8/2009 9:34:00 PM
价钱倒是挺合理,问题是,V11很帅得留着,
如果八月要的话倒是可以拿去~~
37°2 - 6/8/2009 10:52:00 PM
范佩西的家人已经适应了伦敦的生活,而他的妻子博赫拉即将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荷兰人恐怕不想在此时举家搬迁
37°2 - 6/8/2009 11:35:00 PM
只有在基本确定要失去伊布后,国米才会考虑引进荷兰人,否则没有这个可能,伊布,范佩西,米利托,巴洛特利这4个人里,没有人能坐板凳,而且国米也不大可能为了他砸出3000万。
枪手风之子 - 6/9/2009 1: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8 23:35:00 发表
只有在基本确定要失去伊布后,国米才会考虑引进荷兰人,否则没有这个可能,伊布,范佩西,米利托,巴洛特利这4个人里,没有人能坐板凳,而且国米也不大可能为了他砸出3000万。 |
如果伊布走人 国米会收购埃托奥做中锋 牡蛎鸟的战术体系中 那个强力的中锋是非常关键的 球风和力量都偏弱的范帕西不会出现在这个位置
事实上 虽然赛季初尝试433失败一度转回曼奇尼的4312 但牡蛎鸟一直没有放弃433的想法 赛季后期 他一直尝试使用变种433 即一种双边锋更靠近中路的阵型 边锋中锋化前腰化 实际上就是用中锋或前腰去踢边路
可以预见的是米利托会是那个替补中锋 而范帕西如果去到国米 也会更多出现在边锋位置
Arsally - 6/9/2009 5:05:00 PM
范范还是快快快续约续约续约吧~~~:oldem12: :oldem15:
hleb13 - 6/9/2009 6:02:00 PM
FANFAN走了的话,前锋线继续磨合,下赛季只能保4争3了
枪之翼 - 6/9/2009 6:05:00 PM
续约,下赛季打造无敌范佩西!
xiu_song - 6/10/2009 1:39:00 PM
和夸雷斯马有什么关系
hs_19820722 - 6/10/2009 2:17:00 PM
个人愚见:V11跟8月都可以卖!我厂前锋多的事,大笨、dudu、小老虎、沙皇算半个,都已经4个了!如果真的担心没射手,卖2个的钱买哲科总可以吧?剩下的还可以补个后腰!
不懂我的心 - 6/10/2009 2:24:00 PM
不能卖~
枪手魂 - 6/10/2009 5:49:00 PM
说要卖走范佩西的,不是球盲便是无间道,如果两样都不是,那么他绝对是一个欠揍!
漫步者 - 6/10/2009 5:57:00 PM
ls过激了
卖与不卖,俱乐部和温格说了算,咱们只是在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已
ff51 - 6/10/2009 6:25:00 PM
小范再要卖的话,小法估计也不会留下来
干脆都卖,全部推倒……
cesc1989 - 6/10/2009 6:56:00 PM
才说过这赛季要留住主力,现在这么多人喊卖了,受不住金钱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