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在更衣室内我们经常讨论女人 我喜欢斯坎蒂纳维亚的妞 不喜欢英国妞
junichi - 6/9/2009 12:23:00 PM
这贴有必要放这里嘛:default8:
Arsally - 6/9/2009 2:12:00 PM
小本本跟媒体真是掏心掏肺。。
枪之翼 - 6/9/2009 2:33:00 PM
大本的外型迷倒丹麦瑞典妞!!!
henry9097 - 6/9/2009 2:35:00 PM
沉迷灯红酒绿是很多球星的弊病。。。。。。
37°2 - 6/9/2009 8:14:00 PM
北欧女孩我也很喜欢
Liquid000 - 6/9/2009 9:55:00 PM
我也喜欢斯坎蒂纳维亚的妞:default5:
guasmile - 6/9/2009 10:42:00 PM
big ben 你踢好球再说吧.踢好了,妞大把拉.你又是靓仔~不过英国妹没几个好的拉:default2:
37°2 - 6/10/2009 12:51:00 AM
英国的人造美女太多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在更衣室内我们经常讨论女人 我喜欢斯坎蒂纳维亚的妞 不喜欢英国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