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卡正是加盟皇马,连同其他交易可能会引起阿森纳巨变
Ars.havin - 6/9/2009 3:33:00 PM
法核心带领的阿森纳太拖沓了。 上赛季末期三负曼联切尔西就看出来这个打法的弊端了。阿森纳在那里慢悠悠的推进,对方早就摆好了铁桶阵,我们的进攻大多是隔靴搔痒。而对方的反击却犀利异常,三场比赛被打进8个球。你要说怪后卫,我承认,后卫肯定要承担一定得责任。但我个人感觉,阿森纳要搞好后防还是要从整体战术上来考虑。换中卫未必能真正解决后防的漏洞。 上个赛季,比赛大起大落的时候都是法布雷加斯在的时候。换了德尼尔森等人在打的时候温格就牺牲进攻,双防守型后腰配置,这样的配置没带来多少联赛积分,但防守明显的就上去了。后卫还是那些后卫,有什么太大差别吗?对曼联切尔西三场比赛里,阿森纳没能力打破对方的铁桶阵还要进攻?你敢死队吧!!!
枪之翼 - 6/9/2009 3:35:00 PM
阿森纳是他们的最好平台,都老老实实呆着去
Ars.havin - 6/9/2009 3:48:00 PM
上赛季主场连续两场比赛被主要竞争对手打进7球。这种惨剧,你不巨变我还不高兴哪!!
怪兽叔叔 - 6/9/2009 3:48:00 PM
这也不过是猜测而已。。。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9/2009 4:36:00 PM
有好戏看了
jaychou - 6/9/2009 5:21:00 PM
卖八月 买泽科: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2:
tyy - 6/9/2009 5:38:00 PM
巨变就巨变呗!!早就等着呢
马赛回旋 - 6/9/2009 7:11:00 PM
以米兰和枪手的财力来看八月和哲科势必不会同在一队,但无论是谁,最好是一人一家而不是两个人进一家门,尤其是后者在枪手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37°2 - 6/9/2009 8:25:00 PM
AV买阿德巴约吧 赶快:default7:
钢铁斯基 - 6/9/2009 9:13:00 PM
我看阿德能卖2500W就不错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9/2009 9:22: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现在来看2500都悬!!!
Liquid000 - 6/9/2009 9:36:00 PM
阿德+加拉+森头=4000w棒子,米兰掏钱吧
xlfour1 - 6/9/2009 9:55:00 PM
速度拿钱来换AD吧
Eazzy - 6/9/2009 10:38:00 PM
卖AD可以,请把阿沙文固定在锋线上
槍手吖吖 - 6/10/2009 11:18:00 AM
AC估計想要小法,不過小法估計不會走。。有一日他真的走了,那肯定是巴塞!!!
kkdowning - 6/10/2009 1:42:00 PM
恭喜皇马,恭喜卡卡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正是加盟皇马,连同其他交易可能会引起阿森纳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