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约尔对失去后防核心表示愤怒,斯塔姆竖起大拇指"维尔马仑,ok!"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11:15:00 PM
shafa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11:17:00 PM
一直相信教授的眼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11:20:00 PM
1300万买一个后卫只能说明他的实力得到教授的肯定,虽然很不了解此人!
阿仙与奴奴 - 6/10/2009 11:25:00 PM
能和V11干的,估计也是硬汉一名,有F16的精神属性就好了。
he7may - 6/10/2009 11:30:00 PM
说不定身在曼狗营中斯塔姆早就看穿维尔马伦弱点,来看我厂笑话呢
waitray - 6/14/2009 9:37:00 AM
stam估计也不会对曼联有好感,当年是被扫地出门的
铁杆_阿森纳 - 6/14/2009 10:26:00 PM
KAO,又见约尔
LOVE阿仙奴 - 6/15/2009 10:41:00 A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6-14 22:26:00 发表 KAO,又见约尔
可能是约尔派过来的“无间道”,要小心啊。:default7: :default7:
12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约尔对失去后防核心表示愤怒,斯塔姆竖起大拇指"维尔马仑,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