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森德罗斯有望转投罗马
skr0828 - 6/13/2009 2:14:00 PM
丑贱相,还想回来做梦吧!
zero - 6/13/2009 2:22:00 PM
墙头草不好,你血流满面的一米八形象瞬间成了一米五
鹿丸 - 6/13/2009 2:28:00 PM
说话得留后路
derley - 6/13/2009 2:30:00 PM
rp尽损啊
wenger1981 - 6/13/2009 2:34:00 PM
不支持回来。TM的前几天说效忠米兰呢!今天怎么就变了。什么东西来着!?
iceupzhang - 6/13/2009 3:02:00 PM
森头说话太早了。糜烂信不过的。 现在赶快找下家把。
怪兽叔叔 - 6/13/2009 3:11:00 PM
建议到西甲看看
henry9097 - 6/13/2009 3:15:00 PM
LS新的签名图片有意思!
boss - 6/13/2009 3:39:00 PM
:default34: 怪兽的签名越看越搞笑啊
漫步者 - 6/13/2009 4:10:00 PM
我觉得小森的表态无可厚非
zck6550 - 6/13/2009 4:43:00 PM
这丫在糜烂呆了1年 好的没学到 rp倒下降的奇快:default1:
henryzhy - 6/13/2009 6:21:00 PM
回来做陪练吧
中文名字 - 6/13/2009 6:48:00 PM
前几天还希望阿森纳高抬贵手。被米兰给玩儿了
Arsally - 6/13/2009 8:32:00 PM
不管怎样,希望小森加油!祝福!
pires84917 - 6/13/2009 10:31:00 PM
快点把这个垃圾给卖了
boss - 6/13/2009 10:47:00 PM
太迟了。。这家伙还有市场不?: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4/2009 12:29:00 AM
又一个卖不出价
xlfour1 - 6/14/2009 1:33:00 AM
可怜的森头,天真得就像个孩子
37°2 - 6/14/2009 2:56:00 AM
两面三刀
光脚小丫 - 6/16/2009 9:11:00 AM
森德罗斯话风转得好快嘛:default6:
37°2 - 6/17/2009 11:51:00 PM
按照斯帕莱蒂的引援要求,罗马高层目前有意引进森德罗斯和弗雷德……
xlfour1 - 6/17/2009 11:57:00 PM
可怜的孩子。。。
boss - 6/18/2009 12:04:00 AM
去罗马双赢:default9:
tomleong577200 - 6/18/2009 12:08:00 AM
沒個1000W才不賣呢!
马赛回旋 - 6/18/2009 12:09:00 AM
LS表逗了,这颗松的螺丝能卖10M?你真当罗马比我们有钱啊~~~
二十三号枪 - 6/18/2009 12:11:00 AM
也别难为他了 随便就放了吧
仇曼联 - 6/18/2009 12:14:00 AM
剧情发展很像张松献图,不过罗马不是刘备,张松也比螺丝有才,AV倒有点像曹操,可怜的arsenal.....难道就是那暗弱无能的刘璋?:oldem4:
马赛回旋 - 6/18/2009 12:31:00 AM
总之不管如何,螺丝是不打算回西川了~~~
michael.wolf - 6/18/2009 7:21:00 AM
卖了先,这样才有钱买人
Ars.havin - 6/18/2009 7:26:00 AM
很难超过600万。维拉那边的报价也是非常的低。 罗马不是有钱的主。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森德罗斯有望转投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