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_阿森纳 - 6/12/2009 10:56:00 PM
搭几个小伙子加点钱搞定~
tomleong577200 - 6/12/2009 11:08:00 PM
繼續YY馬圖伊迪
xlfour1 - 6/12/2009 11:19:00 PM
我要猛兽型后腰不要技术型后腰:oldem2:
franca - 6/12/2009 11:23:00 PM
算了~~软腰~~防守根本就是一般~~
ed1s0n - 6/13/2009 1:20:00 AM
12M好像有點貴喔~~~看了sporting對拜仁~~這腰有點軟~~
不過潛力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