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维马尓伦加盟阿森纳俱乐部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20:00 AM
抢MM的沙发: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21:00 AM
靠,最讨厌你们强行插入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default1:
boss - 6/20/2009 1:2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6-20 1:13:00 发表 西某人赶快人家蒸发, 对满脸人毫无好感
我们握个手吧。 让西某人回外星去吧:default17: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25:00 AM
露露MM,来了就不要走啦,常上来看看,加深了解啊。:default4: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36:00 AM
难道是13号??????
Liquid000 - 6/20/2009 1:44:00 AM
再接再厉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47:00 AM
想错方向了,上次A23一过来马上就挑到号码了,这次衣服穿上还没挑号码,难道是号码被占用中??等新赛季重编号码??是5号?是6号?是10号?是2号?是15号?还是25号??....正好6个号码,拿去买彩票。
stussy574 - 6/20/2009 1:54:00 AM
....终于首签..后腰会来谁呢......期待他的首秀...要知道荷甲 可不是英超~
晴初吟梦 - 6/20/2009 2:08:00 AM
终于有第一签了……
hleb13 - 6/20/2009 2:11:00 AM
很舒服啊~
枪手更衣室大佬 - 6/20/2009 3:17:00 AM
希望是森头的号码 森头作为弗罗伦萨梅洛交易的一部分 再引进农场中卫,夏季结束了 如果一中卫要离开,还是加拉吧,实力有,但此子有异心
StupidLuLu - 6/20/2009 4:04:00 AM
^ ^托马斯还是来了。。。 那就准备下半年带上比利时国旗去伦敦了。
henry9097 - 6/20/2009 6:11:00 AM
好消息!
LOVE阿仙奴 - 6/20/2009 9:10:00 AM
期待你的表现,西瓜还是做后卫教练吧,教教小细弟们.:default10: :default10:
cholamoney - 6/20/2009 9:49:00 AM
欢迎性格球员的到来....希望开个好头
luzi17 - 6/20/2009 10:33:00 AM
好消息,教授看好的,应该没错
luzi17 - 6/20/2009 11:25:00 AM
根据网上搜索到得消息 Vermaelen joined Arsenal from Ajax for an initial fee of €10 million (£8.45m), rising to €12 million (£10.1m) on 19 June 2009 10M欧元(约8.45M磅),可能会上升到12M欧元(约10.1磅) 比预想的要低一些,不错~
guasmile - 6/20/2009 12:30:00 PM
穿几号球衣?
johnchen01 - 6/20/2009 12:30:00 PM
應該增加后進報道
仇曼联 - 6/20/2009 1:59:00 PM
中国人带比利时国旗去伦敦.....我一开始看的时侯没转过来:default46:
神龟巨人 - 6/20/2009 2:03:00 PM
祝他好运吧!
铁杆_阿森纳 - 6/20/2009 2:03:00 PM
我比较关心他穿几号球衣
鹿丸 - 6/20/2009 2:24:00 PM
终于见消息了 估计是要森头的号码 森头没有理由回来
onlychurch - 6/20/2009 2:32:00 PM
你不知道他的球衣号码的原因可能是:他在等待senderos的号码,而senderos的号码一旦宣布他离队就可以转让了。因此这个号码没有宣布可能是有原因的。
我是外行 - 6/20/2009 3:41: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6-20 14:32:00 发表 你不知道他的球衣号码的原因可能是:他在等待senderos的号码,而senderos的号码一旦宣布他离队就可以转让了。因此这个号码没有宣布可能是有原因的。
有道理,现在给他6号,森德罗斯可就一文不值了
Noriping - 6/20/2009 4:08:00 PM
克里希吉布斯危险了,俩人中很可能走一个
steven14 - 6/20/2009 4:41:00 PM
希望他在阿森纳有好的表现~~
sailor071414 - 6/20/2009 7:37:00 PM
穿10号吧!!!!!!!!!!!:default7:
sailor071414 - 6/20/2009 7:39: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高兴的表示:“引进维尔马伦是阿森纳又一笔伟大的签约,我们都很高兴他能加盟阿森纳。他有着丰富的欧冠和联盟杯比赛经验,另外还在比利时国家队有着不俗的发挥。” “伟大的签约!!!”温格可不是经常这样表扬人的!!!: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htom - 6/20/2009 10: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20 0:05:00 发表 身高不是问题 关键是抢点意识和对第2落地的判断 这方面,帕尔玛和尤文时期的卡纳瓦罗是最佳榜样
同意, 身高不是最重要的, 174的空霸卡希尔就是最好的诠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维马尓伦加盟阿森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