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3000万英镑求购本泽马?!
ArsenalTiti - 6/29/2009 12:32:00 PM
此人不值~~
第一发子弹 - 6/29/2009 12:46:00 PM
不太靠谱~~~~
zllhenry - 6/29/2009 1:07:00 PM
嗯 是YY 别兴奋
rosicky001 - 6/29/2009 1:34:00 PM
大家要冷静... 很明显这是不可能的
怪兽叔叔 - 6/29/2009 3:56:00 PM
他的比赛我看过不少,本泽马绝对是以个人力量改变结果的球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30/2009 12:36:00 AM
他可以选择得球队多 阿森纳看来没有什么吸引力 另外,如果卖阿德,奔森马正是我们需要的类型,得分能力强
本泽玛利亚 - 6/30/2009 12:39:00 AM
Arsene Wenger hopes the French influence at Arsenal will lure Karim Benzema to the Emirates Stadium but he will have to move soon after Real Madrid offered £27 million for the striker. Mega-rich Real have moved to add Lyon's Benzema to their other stellar summer signings, Cristiano Ronaldo from Manchester United and Kaka from AC Milan. United also want the France striker but Wenger trusts the presence of Benzema's international team-mates William Gallas, Bacary Sagna, Gael Clichy and Mikael Silvestre could tempt the 21-year-old to join the Gunners. Any bid from Arsenal is likely to depend on Wenger selling Emmanuel Adebayor, who is wanted by Milan.
johnchen01 - 6/30/2009 12:42:00 AM
跟皇马抢人?难度太大了吧
本泽玛利亚 - 6/30/2009 12:47:00 AM
如果转会去皇马,本泽马打上主力的可能性有多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30/2009 12:56:00 AM
好像打价格战的是皇马和曼联
K.Lucifinil - 6/30/2009 1:01:00 AM
皇马不是要比利亚吗?
不懂我的心 - 6/30/2009 1:06:00 AM
就当是个玩笑~
Henry3246 - 6/30/2009 1:25:00 AM
此子被高估了
cesc1989 - 6/30/2009 1:45:00 AM
不给翻译下..
鹿丸 - 6/30/2009 2:04:00 AM
那点钱不够打劫
本泽玛利亚 - 6/30/2009 2:49:00 AM
法国帮是咱们的卖点
tomleong577200 - 6/30/2009 3:37:00 AM
打人情牌?
ed1s0n - 6/30/2009 5:26:00 AM
看看算啦~~~不可能的啦~~
keaneng - 6/30/2009 6:42:00 AM
来占个位观望的~~~:default4:
iceupzhang - 6/30/2009 8:49:00 AM
皇马赶快买走。省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倒是看看皇马锋线能不能低价搞来1个,顺便把八月卖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30/2009 10:32: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卖了八月,低价吃进亨特拉尔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冕之王 - 6/30/2009 11:13:00 AM
我不信他会来
阿仙奴拥趸 - 6/30/2009 12:11:00 PM
去皇马的都是因为钱,都见利忘义的势利小人,否则我想没谁愿意去皇马。
总版主 - 6/30/2009 12:17: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6-30 8:49:00 发表 皇马赶快买走。省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倒是看看皇马锋线能不能低价搞来1个,顺便把八月卖了
Holyshare - 6/30/2009 12:40:00 PM
这事儿不能说得太细
十年冰王子 - 6/30/2009 1:04:00 PM
我以70码的速度来顶这个帖子,顶5米多高20多米远。
二十三号枪 - 6/30/2009 1:08:00 PM
肯定不关咱的事
bcw - 6/30/2009 4:49:00 PM
boss是故意让曼联本来买三个人的钱 现在经过咱们这么一闹 只能买两个人 这样再低价收购曼联准备购买的第三人
totxxx - 6/30/2009 10:35:00 PM
LS的分析很犀利....我喜欢...
tomcat - 6/30/2009 11:3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6-30 16:49:00 发表 boss是故意让曼联本来买三个人的钱 现在经过咱们这么一闹 只能买两个人 这样再低价收购曼联准备购买的第三人
这个想法不错 不过人家卖家都不是省油的灯的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3000万英镑求购本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