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7/10/2009 6:50:00 PM
楼上高手啊,按你所说,他不怎么适合我厂,还是希望来个像阿沙纹能现卖现用的高人
二十三号枪 - 7/10/2009 10:12:00 PM
看着也不现实
sword - 7/10/2009 10:34:00 PM
这种南美的后腰也就只能在西甲打打,就像加戈之类。
克里斯蒂安 - 7/13/2009 1:09: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7-3 11:30:00 发表
加戈名大于实 |
拜托,你看过皇马的比赛里加戈在中场的作用吗?
光脚小丫 - 7/16/2009 7:53:00 PM
卡里克算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