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紧急修改报价追梅洛 500万英镑+森德罗斯+埃布
wei441934909 - 7/4/2009 11:24:00 PM
:default1: 呵呵,听你这么说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发生
Faburagas - 7/4/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Faburagas 于 2009-7-4 23:22:00 发表 现在明显是梅洛与佛罗伦萨狼狈为奸,借续约一同分成嘛...估计梅洛从中就可以拿到500万欧。
就好象猎豹威胁巴萨要签字费一样...不过梅洛做的就高明点,主要是俱乐部问题,紫衣军团估计就像赚个钱,其他没什么追求。
十年冰王子 - 7/4/2009 11:39:00 PM
森德罗斯加钱换吧。。。。
马赛回旋 - 7/4/2009 11:41:00 PM
看得出这里面门道不少,梅洛不傻,紫百合也精明,看看最后是谁做冤大头~~~
catkingj - 7/4/2009 11:42:00 PM
埃布埃不能换,20m最高,不卖就滚蛋
Ars.havin - 7/4/2009 11:47:00 PM
埃布不一定愿意去佛罗伦萨。他好像说过要加盟国外的大俱乐部。
johnchen01 - 7/4/2009 11:55:00 PM
還要加錢?
michaelluofang - 7/5/2009 12:19:00 AM
1、梅洛的转会条款里有25M欧的转会启动价格 2、阿森纳是目前唯一一家有具体报价的球队 3、fiorentina俱乐部同意降低转会费,但需要加入埃布
pires84917 - 7/5/2009 12:34:00 AM
爽了,尽快把埃布这个脑残送走,越快越好
上善若水 - 7/5/2009 12:37:00 AM
温格先生提出来学习曼联的年轻人成功路线,我不相信会出这么多钱买这个巴西小子,不然中场这么多的年轻人,续约的怎么办?撑吧,新赛季又会有F16的惊喜的,没必要买个新人,又要花时间来融合战术和培养默契。 上赛季末期的连胜(除了败给切尔西),球队已经有了连贯性和平衡性,买个后卫是需要的,因为人实在少;中场嘛,下赛季已经够了,大家等着又像宇宙宋般的N个惊喜吧
Isiah - 7/5/2009 1:11:00 AM
原帖由 上善若水 于 2009-7-5 0:37:00 发表 温格先生提出来学习曼联的年轻人成功路线,我不相信会出这么多钱买这个巴西小子,不然中场这么多的年轻人,续约的怎么办?撑吧,新赛季又会有F16的惊喜的,没必要买个新人,又要花时间来融合战术和培养默契。 上赛季末期的连胜(除了败给切尔西),球队已经有了连贯性和平衡性,买个后卫是需要的,因为人实在少;中场嘛,下赛季已经够了,大家等着又像宇宙宋般的N个惊喜吧
温格从05-06以来到上季为止,只有08-09赛季没做到开季时真正补强有经验的球员,主要是没补后腰的争议(扣掉下半季Arshavin不谈),惨的是还持续碰上伤兵受伤(延续0708下半季)+主力出走,两者同时发生的倒霉情况。 实际上教授带队下,05-08赛季队上分别有多名23-27的一线即战力加入,包括Hleb Adebayor Rosicky Eduardo Sagna Diarra等人,其中Vela Diaby Walcott Denilson Song Ramsey Nasri也是这段时间引进的班底,以有经验的球员为球队主体,年轻人为辅,这些才是教授执教下球队真正的模样(Cesc是少年老成的特例),所以老是用"过分年轻化"来指责教授的建队模式,或是像你所说的所谓"过分学习曼联的年轻人路线",这说法其实部份欠缺公允。因为对教授真正的带队政策有所误解,而且从未考量过教授各个阶段当时的处境跟难处,加上有限的财政情况。(颜强采访说的很清楚,教授很多时候是一个人把难处吞下来,而不会对外告知原因) 所以希望别再误会教授了,他的经验+小将模式思路建队一直很清楚。愿今年这两个引援能再度助球队拉回正轨,尤其在后腰位置上,关键中的关键,只要球队受伤情况别再像没过往两季一样糟糕,无疑会是争冠的热门竞争者。 ------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15049,00.html 刚出来的消息,经纪人声明,表示Melo目前尚未跟任何球队谈判,表示要跟球员接触前就要先跟紫白合达成价钱协议。看起来有点在说废话,因为这就是目前枪手正在做的事。估计未来几天等价钱或交换内容谈的较为明朗化后,自然能切入下一个谈判点--打电话给球员跟经纪人接洽合同了。
37°2 - 7/5/2009 2:00:00 AM
原帖由 上善若水 于 2009-7-5 0:37:00 发表 温格先生提出来学习曼联的年轻人成功路线,我不相信会出这么多钱买这个巴西小子,不然中场这么多的年轻人,续约的怎么办?撑吧,新赛季又会有F16的惊喜的,没必要买个新人,又要花时间来融合战术和培养默契。 上赛季末期的连胜(除了败给切尔西),球队已经有了连贯性和平衡性,买个后卫是需要的,因为人实在少;中场嘛,下赛季已经够了,大家等着又像宇宙宋般的N个惊喜吧
宋的惊喜是建立在大家对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失望的基础上的 这是关键
杜加里 - 7/5/2009 10:15:00 AM
如果要用eboue来换的话,不干
天人五衰 - 7/5/2009 10:23:00 AM
怎么回事 每个准信
sunmu - 7/5/2009 2:53:00 PM
佛罗伦萨官网说的应该没错了,就看教授如何回应了.....
阿仙与奴奴 - 7/5/2009 3:17:00 PM
宁愿用森头多贴点钱换也不要用E27加钱换啊。
henry9097 - 7/5/2009 3:22:00 PM
我是温格,坚决不放弃埃布埃!
弃权 - 7/6/2009 7:43:00 AM
妈的,埃布比梅洛好用,
枪手风之子 - 7/6/2009 4:04:00 PM
等教授评估吧 梅洛是不错 但说实话 这个价格有点高了 2500W那肯定是宰人的 梅洛不值这么多钱 至于减少部分现金 用埃布埃做添头还是不合算 且不说过去的一个赛季萨尼亚屎一般的状态 就算他状态好 我们除了埃布埃 也没有右后卫替补了
winer110 - 7/6/2009 4:04:00 PM
最新消息对方希望E27加加拉加钱来换
枪手风之子 - 7/6/2009 4:09:00 PM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9-7-6 16:04:00 发表 最新消息对方希望E27加加拉加钱来换
紫百合有非常严格的薪水制度 他们最高薪的球员工资还没有加拉一半高 你说加拉肯不肯去 他就是赖上阿森纳了
LOVE阿仙奴 - 7/6/2009 4:23:00 PM
就怕E27看不上佛罗伦萨这种小球会.
zllhenry - 7/6/2009 4:33:00 PM
梅洛身价也就在1500W左右,佛罗伦萨明显看我厂态度宰人 埃布的状态实在不稳定  这很大一部分源于BOSS的调整  老老实实打右后卫估计年年都是英超最佳DR 萨尼亚自从兄长去世后一直低迷  而且身体也属于易受伤的  卖掉埃布就要再找替补 为什么不提议 森德罗斯+德尼尔森+现金呢 ? 那么现金估计至多就500W左右
fintanwxy - 7/6/2009 4:36:00 PM
德尼尔森不要走啊,潜力股来着。
zllhenry - 7/6/2009 4:36:00 PM
加拉这种心高气傲德球员估计很难看上佛罗伦萨这种二流球会   而且去了后很可能就要和国家队说再见了
zllhenry - 7/6/2009 4:37:00 PM
中场人员堆积  小威胁 拉母塞 都眼巴巴的等着机会呢
fintanwxy - 7/6/2009 4:49:00 PM
你怎么能保证拉姆塞比德尼尔森更好?联赛最后两轮,我看拉姆塞上去失误频频。维尔希尔也很难说。 这些都是17岁左右的毛孩子,必须得有成熟点的队员带带啊。
zllhenry - 7/6/2009 5:30:00 PM
汗  22岁且不怎么样的德尼尔森能带出什么样的呢 况且真换来了梅洛 那不是更好的师父么  呵呵
winer110 - 7/6/2009 11: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6 16:09:00 发表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9-7-6 16:04:00 发表 最新消息对方希望E27加加拉加钱来换
紫百合有非常严格的薪水制度 他们最高薪的球员工资还没有加拉一半高 你说加拉肯不肯去 他就是赖上阿森纳......
貌似意甲的税率比英超低10%吧。。。。而且如果是这样交易的话。。。加拉等于免费差不多。。把转会费用在工资上。这也差不多吧 当然。。。除非教练真是突然短路了。。否则紫百合真是好过去抢了
枪手风之子 - 7/6/2009 11:12:00 PM
恐怕楼上没明白我的意思 这不是紫百合出不出得起的问题 而是制度问题 薪水是有制度的 根据球员不同的等级划分 你在什么级别拿什么薪水 然后会有一个上限 谁也不能打破这个制度 因为一旦破坏了 那就不是这一点点钱的问题了 一定会引发一连串加薪要求以及许多内部矛盾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紧急修改报价追梅洛 500万英镑+森德罗斯+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