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阿仙奴 - 7/11/2009 1:49:00 PM
个人觉得巴菜还没有蠢到花这么高价回收曾经青训产品的地步,如果主角是黄麻就有可能。:default12: :default12:
大好头颅 - 7/11/2009 1:55:00 PM
4500w+两人?
亲自送到巴萨家里。。。
怪兽叔叔 - 7/11/2009 2:31:00 PM
觉得小法可以出售的,都是傻逼。。。
首先小法才21岁,还没到巅峰,现在皇马把价格炒得那么高,没理由区区4500就卖了,赫莱布,古德算个JB啊。。。
cesc1989 - 7/11/2009 2:43:00 PM
不赞成卖小法!!!!
rosicky001 - 7/11/2009 3:37:00 PM
4000w加YY
这个生意不接单
教授就可以回家了
george.arsenal - 7/11/2009 4:59:00 PM
4000+YY可以接受
不过巴萨不是皇马,很难开出这样的价码
无偿援助 - 7/11/2009 11:06:00 PM
太低了,4000万加YY没意思,买了个后腰是不错,但4000万去买个小法级别的中场,够吗?况且还有几个世界性的中场球员了,别把边锋算进去!
ntzz198596 - 7/12/2009 1:17:00 AM
俱乐部没有转会费投入,只要靠自己卖人来筹钱,就算窝着小法到他巅峰期再卖也就是加个1,2000w,球员转会费有很大一部分是看球员所在俱乐部的成绩的,狗罗能有8000w完全是有联赛欧冠双冠王的成绩的,相比之下卡卡虽然6000w,但是他在米兰前两年也是有一些成绩,我厂这两年靠现在这个建设速度,可能出的了联赛欧冠冠军的好成绩吗?于其这样让小法死不死活不活年年喊无冠喊阳痿混两年,还不如乘现在高价卖了,教授拿钱重建几个位置呢!
ntzz198596 - 7/12/2009 1:22:00 AM
并不是什么一定要买世界级的,就算买了,我们的工资系统承受的起吗,教授压得住他吗,当年魔力鸟带切尔西时候,除了切尔西自己本来就有的兰帕德和特里,带过来的哪个是当时世界级的?德罗巴切赫刚刚展露头角,卡瓦略费雷拉等一票是自己在波尔图的嫡系,都是买实用性强的球员为主,4000w用来补3-4名球员足够了
michael.wolf - 7/12/2009 8:36:00 AM
现金 6000万 是英镑不是欧元
haigao1977 - 7/12/2009 8:54:00 AM
换吧
hleb13 - 7/12/2009 5:14:00 PM
赫莱布怎么了,那3年你觉得他的发挥就比不了小法,我看未必,所以别把话说那么难听
无偿援助 - 7/12/2009 6:34:00 PM
我觉得要买就买个世界级的,拿了就能用的,否组没有必要再去买两个潜力股(我认为400万也只能买2人了,3人基本不不可能!20以下的就不要计算在内了!)我厂潜力股还不多吗?你举的穆里尼奥的例子,我觉的很不妥,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就清楚那帮人适应自己的打法,温格这点没法跟他比,一球员要融入一支球队,没有一定的时间是不可能的,还要看是不是适应打法,我厂是拿组织核心去换,不是其他!况且没有法布,我厂还有谁能顶的上?但要招个即年轻,又能顶法布位置的组织型中场,4000万找的到发?还要冒着改变打法的威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