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14/2009 12:13:00 AM
不知你从哪感觉森德罗斯再烂也比久若好
十年冰王子 - 7/14/2009 12:34:00 AM
700万卖了可以补腰了。。。
george.arsenal - 7/15/2009 4:27:00 PM
没有进一步消息啊
是森头看不上黑猫还是此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cesc1989 - 7/15/2009 10:04:00 PM
还犹豫什么呢........
光脚小丫 - 7/16/2009 7:50:00 PM
卖吧,买巴松
枪手风之子 - 7/16/2009 7:53:00 PM
六个中后卫 森头基本必走 剩下五个 估计还会走一个
当然 我更希望的是清洗法国卧底二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