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7/24/2009 4:08:00 PM
又可以yy了
stussy574 - 7/24/2009 4:09:00 PM
小享值这个价吗。。。唉~~还是等等消息!!
怪兽叔叔 - 7/24/2009 4:14: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7-24 16:07:00 发表
另外发一个没什么关系的,据消息说塔斯奇已经和VFB续约了,又少了个YY的对象~~~ |
Sunderland are going to get Cana and Chamakh
少了两个。。。
37°2 - 7/24/2009 5:11:00 PM
卡尔德隆半年前就和阿贾克斯约定好,如果猎手被皇马出售的话,荷甲兵工厂就将获得在转会中提取700万欧元
LOVE阿仙奴 - 7/24/2009 5:14:00 PM
1650W英磅?不值这个价吧,1200W欧元帮黄麻处理掉了。:default12: :default12:
zero - 7/24/2009 5:20:00 PM
听到这个消息一点都不高兴
K.Lucifinil - 7/24/2009 5:3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24 15:43:00 发表
奇怪了。。。。
朴茨茅斯不是被大款包了吗?至于甩卖球员吗?他们该收购才对啊。 |
毛刺马上会出30M收购小亨
阿仙与奴奴 - 7/25/2009 12:37:00 AM
看到1650W就笑了~超过1000W都是假新闻。A23这种妖人arsenal才肯出多少钱,还磨了N久,1650不可能。
xiu_song - 7/25/2009 12:40:00 AM
拒绝斯图加特啦,有点希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25/2009 8:21: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能出1500万欧就不错了,1650万胖子还真不信!!!
henryzhy - 7/25/2009 9:12:00 AM
1650W差不多了,不可能再高了,估计1800W成交
derley - 7/25/2009 11:38:00 AM
1650不太靠谱
不过1500 加个后卫吧 冬瓜怎么样啊 皇马
onlychurch - 7/25/2009 12:12:00 PM
请问大家真的希望他来么?还是只是希望来个什么人。
罗宾塞斯克 - 7/25/2009 12:15:00 PM
比本特纳强反正
性手枪 - 7/25/2009 12:25:00 PM
不管谁来都支持
mengxianteng - 7/25/2009 9:20:00 PM
赶紧找一个好点的腰吧...D15太水了!
当年放走迪亚拉就是错误!还是为了弗拉米尼那个傻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6/2009 1:28:00 AM
专业射手
脚下功夫一般,不是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舵手
如果我厂只有他一人,不支持
但毕竟我厂有RVP,
两荷兰组合也值得期待
报价有点假
众所周知皇马对斯特加1800欧元都接受了
我厂还会报的更高点?
马赛回旋 - 7/26/2009 10:55:00 AM
按一些德国媒体的说法是斯图也在追求洛维和内格雷多,看来也是防备亨特不去德国的后手~~~
不懂我的心 - 7/26/2009 2:17:00 PM
怎么没动静了
boss - 7/26/2009 2:26:00 PM
等这看吧 反正亨特拉尔在皇马是走定的:default2:
huhu456321 - 7/26/2009 4:16:00 PM
已经去热刺了,别等了,咱们现在开始和无机尼奇闹绯闻。最后是一个也不会来
37°2 - 7/27/2009 2:57:00 AM
热刺要买克劳奇
leonardoleung - 7/27/2009 3:52:00 AM
热刺准备买克劳奇,估计我们买小亨花不了多少钱,1500差不多了,要不就别买,能踢前锋的人够多了,买个后腰是关键
george.arsenal - 7/27/2009 8:38:00 AM
这笔交易我看行
1700W欧成交吧
bcw - 7/27/2009 12:49:00 PM
腰好 身体才好 头大不一定充满智慧.
boss - 7/27/2009 6:31:00 PM
据'Sunday Express'日报报道,阿森纳的报价为1千7百30万欧元。
boss - 7/28/2009 12:03:00 PM
官方消息:托特纳姆热刺队签下克劳奇
托特纳姆热刺队已从朴茨茅斯俱乐部成功签下英格兰著名高佬前锋皮特-克劳奇(Peter Crouch)。克劳奇已顺利通过体检并就合同达成一致。具体转会金额未知。
素个好消息:default7: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2:04:00 PM
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圣之子 - 7/28/2009 12:05:00 PM
我对于亨亨的到来还是很有信心の~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2:09:00 PM
垃圾米兰别TMD的看到有机可趁,又来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