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8/4/2009 6:25:00 PM
......又一个 到底谁啊。。要来就来不来算了呗 15号就开季了。。:default2:
Arsally - 8/4/2009 7:26:00 PM
名字不错哈~
chenping - 8/4/2009 7:39:00 PM
后卫、后腰赶快来吧!
顺其自然 - 8/4/2009 9:27:00 PM
这人不是传说签了斯图加特么?
pires84917 - 8/4/2009 10:29:00 PM
最多10m,虽然很有能力,但是毕竟没在大赛中证明过自己
阿仙与奴奴 - 8/4/2009 11:19:00 PM
1500W以上都是假新闻,1000W以上没名气的都是假新闻!
franca - 8/4/2009 11:27:00 PM
此君不错~~不过价钱高了~~
不懂我的心 - 8/4/2009 11:32:00 PM
不会买他的
george.arsenal - 8/5/2009 8:28:00 AM
不大可能买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