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1500万英镑左右加盟曼城?
huhu456321 - 7/27/2009 6:29:00 PM
为什么冬瓜和森头没有要:default2:
huhu456321 - 7/27/2009 6:33:00 PM
1400万。剩一年合同。感觉价码不错。可惜不能宰到曼城这个暴发户。阿森纳在慢慢走近我们,难道想每周在广东卫视转播吗?广东卫视免费转播不包括英超4强
鹿丸 - 7/27/2009 6:34:00 PM
曼城去死
xiu_song2 - 7/27/2009 6:45:00 PM
噩耗……
LOVE阿仙奴 - 7/27/2009 7:03:00 PM
卖给暴发户不能这么便宜,起码要2000W以上的,否则免谈。1400W只能买冬瓜之流的。:default12: :default12:
boss - 7/27/2009 7:10:00 PM
假啊 能这么便宜么:oldem4:
tomleong577200 - 7/27/2009 7:21:00 PM
發神經 冇2500w唔走得
Arsally - 7/27/2009 7:48:00 PM
图雷这事儿怎麽传的没完了呢。。别介啊。。
怪兽叔叔 - 7/27/2009 9:17:00 PM
要知道图雷的合同也是一年后到期的。。。。 这个消息个人还是比较相信的,汉格兰德
37°2 - 7/27/2009 9:21:00 PM
阿森纳目前停止与曼城关于图雷的谈判 http://www.transfermarketweb.com/index.php?action=read&idsel=40273
怪兽叔叔 - 7/27/2009 9:23:00 PM
你没看到后面的BUT啊??
怪兽叔叔 - 7/27/2009 9:25:00 PM
37很喜欢转.com.cn的东东。。。
fflowers - 7/27/2009 9:30:00 PM
图雷要是比阿德巴约身价低,唉。
马赛回旋 - 7/28/2009 10:54:00 AM
戴上袖标和匈牙利球队打比赛,很好很好,最后可以风光一把了~~~ 加拉图雷都可以滚蛋了,现在看见说法语的黑人就TMD的烦,走吧走吧!!!
马赛回旋 - 7/28/2009 11:01:00 AM
话说这个事情从头到尾基本都是DAILYMAIL在捅,最新消息是MAN CITY准备挖UPSON~~~
zero - 7/28/2009 11:32:00 AM
如果图图真自己想走,好歹也多卖点啊
怪兽叔叔 - 7/28/2009 2:37: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7-28 11:01:00 发表 话说这个事情从头到尾基本都是DAILYMAIL在捅,最新消息是MAN CITY准备挖UPSON~~~
UPSON这种货色MC是看不上眼的了,现在他们买人的自信非常的膨胀。。。
K.Lucifinil - 7/28/2009 8:09:00 PM
今天听到的消息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K.Lucifinil - 7/28/2009 8:14:00 PM
“We’ll see what’s happening in the next 24 hours … we have many centre-backs, seven centre-backs and I’m in a position where we have to play some in midfield… but of course Kolo is a very good player - we’ll see what happens in the next 24 hours.” “At the moment I’m more focused to get everybody fit for the start of the season.  We are looking for opportunities as well, but at the moment we still have some pre-season games to see what we really need, and when the time has come we will do something … I wouldn’t like to set any time on that.”
boss - 7/28/2009 8:24:00 PM
郁闷:default35:
franca - 7/28/2009 8:29:00 PM
看官网的访问~~基本是定了~~要是不买人的话~~明年完了
安伊古达人 - 7/28/2009 8:38:00 PM
sky上说已经接近 在加点钱吧 把加拉一起带走
Pires_7 - 7/28/2009 8:40:00 PM
Toure上赛那个状态卖到1500W赚了.
cloudlgr - 7/28/2009 9:05:00 PM
封ID我也要说 MLGB的..不火不是人。.....WENGER,..你一早醒来发觉你的 球队的人都买光了...我也是啊。.我一早醒来发觉我们队的人都TM卖光啊。..而且是给你亲身卖光的啊。..续个毛约啊。/.//TM整个队卖了算了。.MBD早死早超度...你TM今年还能拿前4就是TM天无眼...FUCK YOU ARSENAL..
马赛回旋 - 7/28/2009 9:22:00 PM
:default8: 钱钱钱,凡事绕不过一个“钱”字~~~
roger663 - 7/28/2009 9:23:00 PM
不想多说,看我的签名!
马赛回旋 - 7/28/2009 9:27:00 PM
而且还说已经离开奥地利回英国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1500万英镑左右加盟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