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4/2009 5:35:00 PM
莱曼也许不是最好的门将
但是最适合阿森纳风格的门将
以阿森纳这样爱压上的后防,门将不扩大自己的防守区域会死的更难看
但一旦扩大防守区域,低级失误也会在所难免:default10:
Henry3246 - 7/24/2009 5:38: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7-22 23:31:00 发表
切赫自从受伤以后明显水平下滑了不少 都差点成植物人了 说对脑子没影响 谁信 |
想起了那个笑话:oldem4:
晴初吟梦 - 7/24/2009 8:35:00 PM
我不知道莱曼算不算世界第一,
但是我必须说,阿穆尼亚比莱曼差太远了!!
伦敦的雾 - 7/24/2009 9:38:00 PM
看来球队已经找门将就应该找名字带“曼”的,这样才能压倒MU。。。。。
tomcat - 7/25/2009 8:59:00 PM
曼诺尼不就带个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