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广东卫视新赛季每周将转播一场英超
阿仙与奴奴 - 7/25/2009 12:26:00 AM
败家子败家,没钱了,又找回老爸打救,蛇鼠一窝。有胜于无吧,理想状态是38轮除5(曼城会分掉,但占小数,其余3强或者会多一些,均分下来除5应该是合理的),整个赛季估计能看到5场以上(鉴于强强对阵会多看几场)。
king3920 - 7/27/2009 10:02:00 AM
好消息啊
kkdowning - 7/27/2009 10:58:00 AM
也行,总归是多一种选择
37°2 - 7/27/2009 1:39:00 PM
4大豪门的强强对话,或者每轮最精彩的比赛,就不要想在免费的开路电视上看到了 只有天盛可以看到,这是无须质疑的:default10:
Henry3246 - 7/28/2009 1:12:00 PM
已经确定了,没有豪门的比赛 其实狗剩就是把没法播的比赛让给友台播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卫视新赛季每周将转播一场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