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estA - 7/30/2009 8:47:00 PM
埃布有准备,意料之中的事情
想不到还能卖这么多
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sword - 7/30/2009 8:58:00 PM
什么时候旺热把自己给卖了
不懂我的心 - 7/30/2009 9:05:00 PM
还会买人吗
十年冰王子 - 7/30/2009 9:08:00 PM
梅洛没搞来,自己还贴了个过去。。。
sonnywong - 7/30/2009 9:13:00 PM
:default5:
好期待喔...
有人來嗎? 有人來嗎? 會有人來嗎?
怪兽叔叔 - 7/30/2009 9:16:00 PM
我就等着教授处理宋。。。。
huhu456321 - 7/30/2009 9:48:00 PM
我厂左后卫人员过剩,强烈要求再处理一个。
克里希 吉布斯 特奥雷 客串型(威尔玛轮 加拉)
huhu456321 - 7/30/2009 9:50:00 PM
我厂左后腰人员配置过剩,强烈要求处理一个
主力德尼尔森 宋哥 迪亚比 拉姆西
Pryce - 7/30/2009 9:53:00 PM
去他妈的攻强守弱,俺们还想留着自己用
不懂我的心 - 7/30/2009 9:58:00 PM
又亏了~~
huhu456321 - 7/30/2009 10:04:00 PM
今年教授要重点培养杰克吗?给沃尔科特打替补
神枪守望者 - 7/30/2009 10:19:00 PM
走吧,走吧都走吧,大家也散吧
xiaojunjun - 7/30/2009 10:22:00 PM
:default6: 哎,人来人去,但来的究竟在哪里呢?
huhu456321 - 7/30/2009 10:22:00 PM
看不到夺冠的希望,给阿森纳今年最后一个赛季,再不夺冠,我选择转会,我曼城可以吗?
xlfour1 - 7/30/2009 10:24:00 PM
:oldem11: 走吧,认我的赌博来点更刺激的
sailor071414 - 7/30/2009 10:34:00 PM
阿森纳出卖了球迷的感情!!
johnchen01 - 7/30/2009 10:39:00 PM
董事會打算今年賣多點人賺一筆大的..然后明年再賣俱樂部給別人
tomcat - 7/30/2009 10:43:00 PM
非洲的就剩下宋了吧 以后进球后没有非洲舞看了
pires84917 - 7/30/2009 10:47:00 PM
不错,10m
放鞭炮
catkingj - 7/30/2009 10:47:00 PM
这个夏天属于37。
37°2 - 7/30/2009 10:51:00 PM
证明了我才是最了解温格的人:default7:
我这个被称为倒温旗帜的人,竟然和温格想到了一块
37°2 - 7/30/2009 10:55:00 PM
阿德巴约如我所愿
埃布所我所愿(埃布踢后卫的时候,我是埃布的头号球迷,埃布踢中场,我是头号埃布黑)
图雷的离开并不是如我所愿,这是真的,但我预测到了药水来,加拉和图雷必走一个,我也相信走的会是图雷(并非马后炮)。我并不希望图雷离开,真的。
加拉、图雷、药水。3个中卫不奢侈
遗憾的,温格认为队内有7人可以踢中卫。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31/2009 6:07:00 AM
消息是真的话,温格可以和重大荣誉说再见了
恭喜温格,准备退休了
下赛季后准备回家专职带女儿吧
小枪手 - 7/31/2009 7:08:00 AM
跌出前四最好,否则没救了。
weither - 7/31/2009 8:51:00 AM
唉,能买点人不。。。
henryhenry - 7/31/2009 8:52:00 AM
走几个留不住的人可以,但是再不买人队伍里人心就散了
roger663 - 7/31/2009 9:37:00 AM
球迷的心都已经开始散了,球员也不远了
george.arsenal - 7/31/2009 1:28:00 PM
板凳深度啊
37°2 - 7/31/2009 10:56:00 PM
佛罗伦萨嫌埃布900万英镑太贵 霍芬海姆后卫成次选
christmasnow - 7/31/2009 11:03:00 PM
买不起就给我滚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