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1/2009 7:13:00 PM
阿奎拉尼差不多,德罗西水分很大,2000w都不值
Arsally - 7/31/2009 7:44:00 PM
合并前前排留名:oldem8:
Arsally - 7/31/2009 7:45:00 PM
先看着吧。。
wang4wang - 7/31/2009 8:26:00 PM
德罗西和我是同一天生日诶 希望他能来 哈哈~~
光脚小丫 - 7/31/2009 8:44:00 PM
真的假的?
leonardoleung - 7/31/2009 9:26:00 PM
假的,本来就是水货,还那么贵,估计过几天马图伊迪就要来了,看好
不懂我的心 - 7/31/2009 10:03:00 PM
就算出这个价,人家也不会来~
topleo - 7/31/2009 10:03:00 PM
你们认为不可能的,那就有可能。
阿森纳卖完8月,卖图雷。
巴萨天价买一不。
皇马本赛季集邮。
rosicky001 - 7/31/2009 10:08:00 PM
意大利人来英超
我只能想起佐拉
其他忽略
Eazzy - 7/31/2009 10:25:00 PM
德罗西比斗鸡眼葵花差?开玩笑,阿奎就是出名的软
arsenal_49unbea - 8/2/2009 8:13:00 PM
我对德罗西的加盟只停留在幻想............
天人五衰 - 8/2/2009 10:18:00 PM
扯?
esposito - 8/4/2009 10:57:00 AM
德罗西在意甲值这个价,到英超...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