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600万求购范德法特
blue - 8/16/2009 10:39:00 PM
这厮是一玻璃,买他干啥?还不如真把查马克收了
bcw - 8/16/2009 10:44:00 PM
我挺喜欢他的 欢迎 毕竟是加强阵容厚度的 热烈欢迎
jermaine - 8/16/2009 11:05:00 PM
老早就传了。。那时候咱们都可以组个前腰中场。。 纳斯里,罗西基,范德法特,小法,再加个好后腰,咱们配置就真够档次了。
jermaine - 8/16/2009 11:06:00 PM
不过他玻璃倾向,而且不太好管。。。 能力也就个般般。。。。
绯花 - 8/16/2009 11:06:00 PM
罗本,我要边锋
马赛回旋 - 8/17/2009 12:12:00 AM
大家是不是忽略了最最重要的一点,即VDV只用6M就拿得下???!!!
怪兽叔叔 - 8/17/2009 12:28:00 AM
不会加点钱去买沙马克啊??
zck6550 - 8/17/2009 9:14:00 AM
如果是真的 即使这个位置再不需要人 也是合算的买卖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0:14:00 AM
现阶段缺人,如果能谈成先租后买,倒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0:15:00 AM
说真的,600W不贵
Pires_7 - 8/17/2009 11:24: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17 0:12:00 发表 大家是不是忽略了最最重要的一点,即VDV只用6M就拿得下???!!!
打折半价处理 不要白不要 下半身已经接近光屁股了 上半身再华丽也是白搭
unicorn - 8/17/2009 11:26:00 AM
真要是600W,那还想毛啊,直接拿下,接班罗西基。再玻璃也不能比罗JJ还玻璃吧。 几年之后绝对是1500W+的身价。 来了打什么位置?搞笑了,当然是前腰咯。 433的话,小法回归中前卫,阿尔沙文和纳斯里左右互换,当中RVP,前腰VDV,这个中前场能力绝对牛逼,比现在这个433牛多了。就是没好后腰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2:35:00 PM
回LS,皇马出来的成品再想增值转卖那是很难的,潜在买家太少,打出来卖给AV>? 范德法特自己用用是狠不错的
unicorn - 8/17/2009 1:45:00 PM
VDV只要不受伤,一个赛季就可以证明自己了。皇马今年2B,有了罗本还拼命追求里贝里,还发疯一样清洗荷兰帮,这个时候低价收入,绝对有升值空间。而且VDV不过26岁罢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7/2009 3:07:00 PM
可以考虑,尝试打433的右翼,左脚内切射门 因为对NASRI有点灰心了,上季太令人失望
StupidLuLu - 8/17/2009 3:26:00 PM
:default1: 胖子。。。。。。
huhu456321 - 8/17/2009 3:30:00 PM
以前我厂打442 451不会用到攻击性前腰,现在第一场比赛改打433,小法也成为3里面的攻击性前腰,如果600万买范德法特做小法的替补,感觉还是不错
Aikee - 8/17/2009 5:26:00 PM
ls,他甘心做替补还会离开马戏团吗?
blue - 8/17/2009 5:32:00 PM
所以说他来了只能靠边站,后腰一定要有宋或三德子这一类的,小法做单后腰绝对不合适!!!
chenping - 8/17/2009 6:40:00 PM
荷兰人真是错投了黄麻,来了就好:default7:
微醉 - 8/17/2009 9:32:00 PM
范德法特能增强我厂中前场的控制力,希望能签下。
圣之子 - 8/17/2009 9:44:00 PM
才那么点~~RM会卖么~~
Liquid000 - 8/17/2009 9:57:00 PM
还是希望钱用在刀刃上,中场人够多了。后腰和中后卫才是首选。
totxxx - 8/17/2009 10:20:00 PM
同上~~~
waitray - 8/17/2009 11:59:00 PM
很喜欢他,快点买过来吧
rosicky001 - 8/18/2009 5:25:00 PM
搞笑了吧 范德法特只要600w.... 难道回到罗西基转会的那个年代么???
tomcat - 8/18/2009 5:29:00 PM
白菜价啊
天人五衰 - 8/18/2009 6:15:00 PM
come 哦呢 baby
马赛回旋 - 8/20/2009 11:07:00 PM
最新消息是科隆队也瞄上他了,他们的“两大优势”对都和VDV的老婆西尔维娅有关:一是西尔维娅最近当上了RTL电视台的主持人而RTL的总部就在科隆。二是西尔维娅最近又做了乳癌手术,方便疗养的话离家近些肯定更合适~~~
枪手之魂YSR - 8/20/2009 11:28:00 PM
最最新消息是,利物浦要签下他了。 http://we.sportscn.com/viewnews-233273.html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600万求购范德法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