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09版阿森纳之王道革命解析
弃权 - 8/20/2009 8:36:00 PM
如果把德尼尔森与宋比作一对股票,那现在就是重仓买入的时机…我确信,到赛季末, 这对股票最少翻番!
Liyi大帝 - 8/20/2009 8:50:00 PM
就算学也无可厚非,本来我们打的422就不是只次一家,阵是死的人是活的,教练对每个位置要求的细微差别还是影响很大的. 大本打边有硬伤也有他的优势,但是我觉得是不是在按大帝的老路培养他,他那脚法始终是搞中路的.
37°2 - 8/20/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20 20:36:00 发表 如果把德尼尔森与宋比作一对股票,那现在就是重仓买入的时机…我确信,到赛季末, 这对股票最少翻番!
我重压宋 买一点点二婶
LJJXM20 - 8/20/2009 11:45:00 PM
前锋还是因该买一个,VELA主要是温格还不放心他
怪兽叔叔 - 8/20/2009 11:54:00 PM
个人认为可以考虑让DUDU,小范,沙文三人顶在锋线上。。。。
37°2 - 8/20/2009 11:58:00 PM
宋会让怪兽从此重新定义垃圾这个词
怪兽叔叔 - 8/21/2009 12:06:00 AM
过得去,但宋难当大任,不能独当一面。。
37°2 - 8/21/2009 12:12:00 AM
过得去? 之前你可是一直说宋是垃圾啊
怪兽叔叔 - 8/21/2009 12:21:00 AM
阿德在我眼中也是垃圾,垃圾不代表没有用途
37°2 - 8/21/2009 12:25:00 AM
现在你依然认为宋是垃圾? 而且这个垃圾还过得去
怪兽叔叔 - 8/21/2009 12:32:00 AM
反正靠现在这些人,夺冠是不可能的,第四也难说
37°2 - 8/21/2009 12:37:00 AM
夺冠也许梅西 前4绝对有望 有可能进前2
xlfour1 - 8/21/2009 2:28:00 AM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归结在前锋线上的3,看多两场吧现在好不好还下不了定论
37°2 - 8/21/2009 11:56:00 PM
硬套巴萨的433是行不通的 他们的一个YY就抵得上我们的宋+德尼尔森 我们的1+1=1
弃权 - 8/22/2009 11:03:00 AM
本文最具哲理及教育意义的一句话,竟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
37°2 - 8/23/2009 1:03:00 AM
那你就说呗
bcw - 8/23/2009 1:04:00 AM
不管过程如何,结果就是一个:阿森纳赢了
弃权 - 8/23/2009 1:14:00 AM
LS的猜错了,,,不是第一句,而是最后一句……
晴初吟梦 - 8/23/2009 2:20: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19 10:59:00 发表 图雷不能充当领军人的角色,在他领导后防去征战关键战役,阿森纳十战十输!绝无赢的可能,是的,我说的很绝对,不是我讨厌图雷,基本上没有人会讨厌他,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看人基本没有看走眼过,没有王者之相,成不了赢家。图雷就是如此。
请你去看下我厂欧冠连续十场不丢球的比赛! 我代表我自己,疯子,八点,一板砖拍死你丫的!
G.Clichy - 8/23/2009 2:31:00 AM
我同意楼主,图雷没有统领后防线的能力,而加拉有 打造冠军球队,不是看人品的,加拉和图雷哪个人品好,温格清清楚楚 但是他舍弃的是图雷,这就是温格和疯子八点的差距所在
晴初吟梦 - 8/23/2009 2:43:00 AM
我否定他说得这么绝对! 06欧冠我们是打十场输十场? 那我们怎么进的决赛? 那场决赛是在巴黎打的吧?不是在梦里打的吧?
37°2 - 8/23/2009 2:47:00 AM
莱曼在其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晴初吟梦 - 8/23/2009 2:54:00 AM
那能否定图雷的作用么?
tomleong577200 - 8/23/2009 11:35:00 AM
也不能忽視S6,但這十戰十輸的確太誇張...
晴初吟梦 - 8/23/2009 1:40:00 PM
嗯,那时候的森德罗斯确实让人爱死了! PS那时候是S20,嘻嘻……
sbinken - 8/23/2009 3:11:00 PM
所谓的06年欧冠后防不丢球,很多人都归结于后防,但我想莱曼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年莱曼是当年官方评选的最佳门将。我不认为当年的森罗如何世界级
天地一火枪 - 8/23/2009 3:53:00 PM
你连“关键比赛”这四个字都无法准确理解, 这让人怎么跟你论事论人呢?
ronaldodo - 8/23/2009 6:04:00 PM
随便说几句。 cesc的防守,比denilson强十万八千里去了。song在身体上比他强壮,目前的防守能力相对强一点。 中场漏洞百出,是cesc的问题?当年老吉或flamini在时,cesc跟他们搭档怎么没有漏洞百出? 那么多名宿建议温格买新后腰是什么原因?是现在的后腰能力太烂。不是因为cesc防守太烂。 而有个好后腰保护,cesc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他的进攻才华。这才是要求买后腰的根本原因。 另外,关于对锋线三将,我也说说。首先,温格对这几个人的用法就有问题。rvp要对抗没对抗,一碰就倒,要抢点没抢点,他对于空中的球的判断那叫一个差。但rvp是个顶级右边锋,看他在荷兰国家队的表现就知了;同时他是一个顶级组织型前锋,他需要有空间拿球,他的长项是给别人传球。所以,将rvp拉去打中锋,纯粹是自废武功。同样的还有bendtner。 这是一。其二,阿森纳的锋线三将(dudu,shavin,rvp),基本每个人都可以互换位置,而且每个人都是技术、意识顶尖的选手,他们不停的穿花绕蝶般的配合,是那么容易防的么?看看多人少给防住巴傻的三前锋?阿森纳的三人并不比他们差多少。 阿森纳今年取得进展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8月的滚蛋。这个战术毒瘤一走,阿森纳的进攻立马恢复水银泄地。之前,这个垃圾在时,基本就是进攻终结者。
37°2 - 8/23/2009 10:40:00 PM
同意楼上 小法防守比德尼尔森强
怪兽叔叔 - 8/23/2009 11:45:00 PM
该不会下一场就被曼联打回原形了吧??我还是有所保留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2009版阿森纳之王道革命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