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带刀侍卫+药水的中卫组合 会带领阿森纳走出“后坎贝尔时代”吗
疯狼居 - 8/20/2009 10:56:00 AM
放走T5留住G10是明智且是必需的,
bcw - 8/20/2009 11:31: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8-19 15:10:00 发表 两个人能完成满赛季任务绝对是世界级玩笑,完成任务还需要可靠的第三中卫和不是太不靠谱的第四中卫。。
没错,看曼联 费和维 不在场,防守真的降了一个档次. 我觉得乔鲁只能做第四中卫,还是再引进一个吧
bcw - 8/20/2009 11:34:00 AM
来电确实也很重要, 特别是中后场, 两中卫来电,两后腰来电,都是保障后防的重要因素. 他们之间的默契是决定球队成熟的重要因素.
sbinken - 8/20/2009 12: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9 18:15:00 发表 song的身高有185,肯定比song矮了
不是吧,来源何处,我查的是180
马赛回旋 - 8/20/2009 12:41:00 PM
同LS,印象中宇宙宋也就184、184撑死了~~~
怪兽叔叔 - 8/20/2009 3:2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8-20 6:32:00 发表 有些话说了可能会有人不高兴。 加拉斯没来之前,我们阿森纳球迷把图雷看做世界上的最好的中卫之一。加拉斯一来,图雷的差距立刻就显现出来了。
图雷是勤奋十足,天赋不足的类型...
37°2 - 8/20/2009 5:50:00 PM
图雷更多的是靠身体 加拉靠意识
隋阳鸷鸟 - 8/21/2009 8: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9 13:05:00 发表 第二个进球也跟加拉有直接关系。 看过比赛的筒子们可能会疑惑,这球是迪亚比组织、克里希传中、卡德维尔跟进乌龙一气呵成,加拉跟这球八竿子打不着啊。但是千万不要忽略三分钟前加拉那次飞身将球铲出底线的镜头,正是这次精彩刺激的表现鼓舞了凯尔特人的队长卡德维尔,让他在场地的另一端来了一次cosplay,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可耻的失败鸟。
哈哈!太搞了,有意思,这样也行呀!呵呵!
37°2 - 8/22/2009 1:01:00 PM
这是必须的
阿仙奴拥趸 - 8/22/2009 1:05:00 PM
谁是药水?为什么?
阿仙奴拥趸 - 8/22/2009 1:07:00 PM
轻轻的问一问,药水是谁?为什么叫他药水?这名字的起因是什么?在这个论坛里,又是谁第一个称呼“药水”这名的?
37°2 - 8/23/2009 12:03:00 AM
加拉新赛季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 场场比赛进球:default7:
yoyo@arsenal - 8/23/2009 12:07:00 AM
维尔玛伦 福尔马林 药水? 似乎是这样
bcw - 8/23/2009 12:11:00 AM
今天失球主要是阿木责任  加拉和药水的搭档发挥还是很出色 吉布斯表现不够主力替补级别
37°2 - 8/23/2009 1:10:00 AM
特劳雷很郁闷
12
查看完整版本: 带刀侍卫+药水的中卫组合 会带领阿森纳走出“后坎贝尔时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