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y_1993 - 8/20/2009 5:26:00 AM
香港的东西一直贵...50差不多了..
仔细看了下..居然HMV有卖杂志:default8:
Arsally - 8/20/2009 8:33:00 AM
在UK卖多少~~
tomleong577200 - 8/20/2009 9:34:00 AM
50嗎?
不是46嗎?
马赛回旋 - 8/20/2009 12:46:00 PM
2、嗯,弗拉芒地区就是跟荷兰连着的那部分,安特卫普省,南林堡省都是,也讲荷兰语。他们以前是属于荷兰的,后来独立出去的。 |
:default8: 前二年比利时不是闹过分裂么,好像就是说北部要并入荷兰而南边归法国,当时看着挺雷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3/2009 2:20:00 PM
进来看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