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smile - 8/20/2009 1:14:00 PM
:default11: 小心呀.小罗罗不带你去南非玩就不好了
guasmile - 8/20/2009 1:15:00 PM
哪个大笨蛋?
boss - 8/20/2009 2:11:00 PM
回ls 是本特纳:default10:
iceupzhang - 8/20/2009 2:34:00 PM
别等明年去不了南非,才后悔今年非要参加u21.
blue - 8/20/2009 2:40:00 PM
别硬撑啊,伤好好养吧,少打那些国家队比赛也好。
無敵槍手 - 8/20/2009 3:00:00 PM
大本和小威胁应该会感到开心,小老虎自作孽的,怪不得谁
37°2 - 8/22/2009 12:41:00 PM
温格:沃尔科特啊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一脚踏两船是要付出代价的
guasmile - 8/22/2009 2:46:00 PM
自己找的.又没有拿冠军:default1:
cloudlgr - 8/22/2009 8:42:00 PM
快点找个人取代了那丫的位置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再为国捐躯..:default6: :default6:
五芒星 - 8/22/2009 8:54:00 PM
小老虎
爱国不是不对
但记住顺序应该是:
修身(保持个人健康)→持家(打好俱乐部的比赛)→治国(打好国家队的比赛)
阿仙与奴奴 - 8/22/2009 9:08:00 PM
期待他不如盼R7和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