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关于温格433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zero - 8/25/2009 11:01:00 AM
先膜拜下(也以为是马赛写的呢) 中场这样排就是将原先的后腰要求降低了,没办法的办法,就这些人,合理化发挥最大作用,要求降低人员就变充足了~ 分析的好透彻,不过就觉得没有像写的那么定式,根据场上情况阅读比赛发现对手弱点并加以利用吧
bcw - 8/25/2009 12:03:00 PM
走了阿隆索 再看利物浦 发现他们中后场问题简直太多了
1
2
查看完整版本:
[ZT]关于温格433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