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关于温格433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zero - 8/25/2009 11:01:00 AM
先膜拜下(也以为是马赛写的呢) 中场这样排就是将原先的后腰要求降低了,没办法的办法,就这些人,合理化发挥最大作用,要求降低人员就变充足了~ 分析的好透彻,不过就觉得没有像写的那么定式,根据场上情况阅读比赛发现对手弱点并加以利用吧
bcw - 8/25/2009 12:03:00 PM
走了阿隆索 再看利物浦 发现他们中后场问题简直太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ZT]关于温格433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