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8/28/2009 12:08:00 AM
黑黑黑...今晚分组危险了。..黑黑黑.整个鹦哥蓝都危险...
pires84917 - 8/28/2009 12:08:00 AM
妈的,一群贱B
就凯尔特人那些小动作,足够吃5张以上的黄牌了
fimp - 8/28/2009 1:10:00 AM
看起来是本赛季我厂的第一个利空消息
xlfour1 - 8/28/2009 1:16:00 AM
普拉蒂尼月经又来了
怪兽叔叔 - 8/28/2009 1:19:00 AM
C罗笑了
xlfour1 - 8/28/2009 1:26:00 AM
fimp - 8/28/2009 1:28:00 AM
楼上可以滴!
Reyes09 - 8/28/2009 1:32:00 AM
明显是媒体炒作。。。这
段时间没有什么炒作的,
抓住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不放。。。
太TMSB了
大家不要当真。
还有CCAV真恶心。。。
xlfour1 - 8/28/2009 1:35:00 AM
CCAV也月经了:default5:
johnchen01 - 8/28/2009 1:40:00 AM
無聊!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53:00 AM
这也有人小题大做。。我看到第一反应是杜杜怕受伤
Destiney - 8/28/2009 3:46:00 AM
相信杜杜是有怕受伤的因素 当然 要点球也是“聪明”的尝试吧 不过总之这是不好说 受益者不知何时成为受害者
drgnick - 8/28/2009 4:08:00 AM
哪个踢球的站出来说一下,整个职业生涯没假摔过!
有人敢吗??
卷田操 - 8/28/2009 6:23:00 AM
dudu是被球绊了一下,又不是故意的
裁判那个位置没看清楚难道赖我们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8/2009 6:50:00 AM
埃布假摔的时候很多人可是义愤填膺,到了dudu就装b了,道德观如此嬗变,佩服佩服。同理对于普拉蒂尼,你tm的保送巴萨的时候想过这些?,巴贝尔的假摔你tm放屁没?
george.arsenal - 8/28/2009 8:42:00 AM
苏格兰经常启用这样的程序,上次是一名立陶宛球员被禁赛。”
鄙视输不起的人
george.arsenal - 8/28/2009 8:44:00 AM
苏格兰和英格兰这对岛国兄弟,距离大陆越远,越封闭
zllhenry - 8/28/2009 8:51:00 AM
摔就摔了 以后可以启动一些新的电子设备加强监督 重刑并不管用 况且这个只是禁赛两场
有死刑了 还不是有人照样犯罪么
henryliu - 8/28/2009 9:26:00 AM
脑子有病,那C骡还要因为假摔终身禁赛了,O(∩_∩)O~
zero - 8/28/2009 9:31:00 AM
"看看阿森纳有多惨:被鲁尼假摔终结49场不败,被利物浦假摔欧冠出局,媒体、足协屁都不放一个。。。现在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无关胜负的假摔,就被别人搞成这样。。。看看别人范尼、C罗。。。"
bcw - 8/28/2009 9:32:00 AM
先把C罗枪毙了 再谈禁赛一事 普拉蒂尼怎么象条疯狗一样 咬着阿森纳不放 先是欧冠 再是本土化 现在又来假摔 假摔我们应该是最少的了 就碰上一次就大做文章 简直无聊
king3920 - 8/28/2009 11:17:00 AM
人家天天摔都习以为常了,俺们偶尔一次当然要抓住不放了:default8:
圣之子 - 8/28/2009 11:45:00 AM
这也太输不起了吧~~顺势倒地而已,裁判自己没看清~~虽然那个罚进的点球的确有悖足球道德。。。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1:50:00 AM
至少我不看慢镜头还真看不出来
yoyo@arsenal - 8/28/2009 11:59:00 AM
这就惊动了。。。。
花朵,你注定就是焦点。。。。
yoyo@arsenal - 8/28/2009 12:00: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9-8-28 11:17:00 发表
人家天天摔都习以为常了,俺们偶尔一次当然要抓住不放了:default8: |
对头 :default8:
kkdowning - 8/28/2009 1:36:00 PM
总有一些傻逼的人和傻逼的事让你愤恨不已
过千山 - 8/28/2009 11:28:00 PM
如此明显的一个假摔…… 你们都没看慢动作吗…………
裁判没看没看出来就不说了,放了一遍又一遍的慢动作,还要给E9翻案,这恐怕太勉强了吧

litchi - 8/28/2009 11:38:00 PM
有本事就加入电子裁判,不服的可改判,看普大傻逼还怎么操纵比赛
tomcat - 8/28/2009 11:43:00 PM
说实在e9的确摔得很难看 但更难看的多得是了
人家摔得就是个误判 我们摔得就这么严重 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