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Girl - 9/6/2009 11:25:00 AM
90后-_-!!!
riquelme1985 - 9/6/2009 11:33:00 AM
惊现小朋友~ :oldem42:
CityGirl - 9/6/2009 11:34:00 AM
太水了。。水后都看不下去了。。:default8: :default8:
riquelme1985 - 9/6/2009 11:37:00 AM
好好的缅怀老臣贴被LS破坏了。。。。:oldem49:
CityGirl - 9/6/2009 11:42:00 AM
。。。。。我不是看到老臣一个激动嘛。。那我闪了~~~NND~~~
Holyshare - 9/6/2009 11:44:00 AM
我也激动起来了
CityGirl - 9/6/2009 11:47:00 AM
又来了个不务正业的。。。:default3:
Holyshare - 9/6/2009 11:48:00 AM
:default2: 我无非就是混迹在人间
Noriping - 9/6/2009 4:08:00 PM
他状态过了30下滑太快 估计不太可能
Arsally - 9/6/2009 6:25:00 PM
很想永哥啊~~,不过这个也太YY了吧~~:oldem1:
zllhenry - 9/7/2009 4:22:00 PM
永贝里的状态很难保证 而且他工资不低
37°2 - 9/8/2009 12:19:00 AM
永贝里随后在美国接受了手术,成功治愈了此前伤病频发的臀部,近年来终于头一回能摆脱伤病困扰专心踢球
TMD以前在阿森纳的时候去美国治疗多好
george.arsenal - 9/8/2009 10:21:00 AM
回来也好,参考曼联3个月短工拉尔森,后半程很有用
铁杆_阿森纳 - 9/8/2009 8:23:00 PM
welcome~~
圣之子 - 9/9/2009 2:34:00 PM
:oldem12: 永哥
二十三号枪 - 9/9/2009 2:55:00 PM
回来带小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