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9/6/2009 4:38:00 PM
上来就看到这麽个消息。。:default8: 祝手术顺利康复顺利吧!!!!
小森,要加油啦!!!
totxxx - 9/6/2009 7:40:00 PM
螺丝 绝对有内幕....
zero - 9/6/2009 7:51:00 PM
今年的踵来的特别早
二十三号枪 - 9/6/2009 11:23:00 PM
注定森头今年爆发!:default2:
coffeecooler - 9/6/2009 11:37:00 PM
朱鲁,听着名字就是一个字“衰”
赶紧和老土豆一起送走吧,我服了温格,这种人还留着队里,去英超保级队估计都踢不上球
不懂我的心 - 9/7/2009 12:44:00 AM
又得白养半年 擦
G.Clichy - 9/7/2009 3:16:00 AM
森头如果2次爆发的话,会直接成为超级中卫
他要么沦落,要么蜕变
george.arsenal - 9/7/2009 10:12:00 PM
莫非老天要给森头自我救赎的机会?
litchi - 9/7/2009 10:34: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9-5 23:34:00 发表
一下子伤了3个 我干! |
伤愈复出如添3强援
铁杆_阿森纳 - 9/8/2009 8:23:00 PM
还有小森,怕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09 1:01:00 AM
够衰
小角度传中 - 9/11/2009 11:36:00 AM
总是有人受伤,ARSENAL训练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