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9/14/2009 4:10:00 AM
原帖由 anderson 于 2009-9-13 6:59:00 发表
今天小法是最成熟的人。 |
成熟个JB,要是当年小法早就出阴招了...
这年头你以为足球仅仅靠技术就可以么??
christmasnow - 9/14/2009 10:37:00 AM
当初小法当队长,我就觉得一点好,就是这丫的打起架来冲最前面
现在,这丫的完全委了
绯花 - 9/14/2009 11:10: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9-14 10:37:00 发表
当初小法当队长,我就觉得一点好,就是这丫的打起架来冲最前面
现在,这丫的完全委了 |
主要是兄弟不在了,当年有迷你和他一起上
37°2 - 9/15/2009 1:21:00 AM
弗拉米尼现在在AV,也是喜欢出头
这是一种精神,在哪都改变不了
修正弹道 - 9/15/2009 9:37:00 AM
实话实说,我有一度曾忘了还有一个我们最爱的图雷在对方的阵营。这场比赛他是基本没啥镜头。另外他第一时间跑过去拉阿德巴约起来也挺让人感动的,还是这位老将好啊,我也一直欣赏他,可惜还是离开了。
zllhenry - 9/15/2009 9:52: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看图雷的眼神 很无奈.........
DT.DreamTime - 9/15/2009 10:18:00 AM
话说toure在曼城当队长
GiGi@Leung - 9/15/2009 10:47:00 AM
图队终于到了一个不受委屈的球队了!!加油
鹿丸 - 9/15/2009 12:54:00 PM
兔爷的为人自不必说
wang4wang - 9/15/2009 7:42:00 PM
图老大很以往一样保持着低调高效~~
chenping - 9/15/2009 8:08:00 PM
图雷是不错的!
铁杆_阿森纳 - 9/15/2009 8:28:00 PM
图雷就是爷们~
yaozhikai - 9/15/2009 8:48:00 PM
可惜图雷不再是我们的爷们了
xlfour1 - 9/15/2009 8:53:00 PM
说实在的图雷的离开使我考虑过放弃,如果是我放弃了阿森纳就永远不会去支持其他球队了。。。但疯子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