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A - 10/2/2009 8:54:00 PM
呵呵,毋庸置疑
christmasnow - 10/2/2009 9:14:00 PM
这么快就复出?
反正对手不强,曼诺尼多打打吧
另外,lz请注意,下次不要发一句话主题,谢谢
christmasnow - 10/2/2009 9:35:00 PM
曼诺尼加油吧,反正阿姆我是彻底不抱希望了已经
hong - 10/2/2009 11:30:00 PM
恩恩
totxxx - 10/3/2009 12:1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10-2 12:33:00 发表
继续使用,谁状态好谁上,球队利益至上 |
光脚小丫 - 10/3/2009 12:20:00 AM
估计温格不会让继续首发
光脚小丫 - 10/3/2009 12:21:00 AM
但是我认为应当继续给小曼几次机会,所谓不漏的船不补嘛
haigao1977 - 10/3/2009 8:53:00 AM
阿木应该待业
rosicky001 - 10/3/2009 12:01:00 PM
遥想当年萊叔离开的前奏......
lottoon - 10/3/2009 6:50:00 PM
我支持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