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無敵槍手 - 10/19/2009 1:44:00 PM
查尔顿当年要不是有他,早一个赛季就应该降级了.不过速度不够快,确实是他现在最大的弱点,他的漫步我现在理解为,舞步,控球摆脱那几下,确实很销魂~~~~
飞毯 - 10/19/2009 2:13:00 PM
过两天德尼尔森表现得越来越大师级,lz不知道要作何说辞呢。
又过两天温格和小法亲自承认,小法的位置就是433里的前腰,lz又会出来恬不知耻的道歉吗?
再过两天阿德巴约在曼城果真进了30球,lz就该直接跳楼以谢天下了吧。
我越来越觉得lz跟阿德巴约这种说出“不夺冠就退役”的人差不多了,说话留点余地怎么就这么难?还超版呢:default10:
bcw - 10/19/2009 2:30:00 PM
发现干儿子不在的比赛 我们越踢越好 越踢越流畅了....
当然 主要因为有宋 小法 阿沙文 范佩西 罗jj 这几个人在场上 控制场面 创造机会永远都是信手拈来
现在纳斯里回归 我们中前场太强大了...... 小德子回来了就打替补吧,好好观摩,好好学习
曾经相识 - 10/19/2009 2:39:00 PM
你看好宋,就看好吧,不要看低德尼尔森,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esposito - 10/19/2009 3:09:00 PM
德尼尔森是小法级别的球员
zllhenry - 10/19/2009 4:14:00 PM
我们也为宋缴了不少学费了 该出成果了
roger663 - 10/19/2009 4:18:00 PM
还有提升空间,继续努力
上海Edison - 10/19/2009 4:31:00 PM
其实也没什么 只不过事实再一次的证明了温格是正确的 In Arsene We Trust 不是喊喊口号 绝对是Keep the Faith!!!
信春哥 得永生! 同样也不是喊喊口号 真的是一种信仰
37°2 - 10/19/2009 4:41:00 PM
我还真想马上向三德子道歉呢.球员表现好我更高兴.可宋用了半个赛季就证明了自己.有的人用了一个赛季却依然平庸.也许以后他会大器晚成.因为谁都无法保证一个人何时成才.但我更想他和宋一样开窍.可惜阿.机会不会永远等你不会永远给你.埃杜是三德子的模版.三德子的类型就是埃杜那样的.攻防都平均.但都不出色.是个辅助型的.
另外.那些从宋一来阿森纳就看好他.支持他.没黑过他的人.我打心底里佩服.也好奇这样的人在论坛在多少.这样的人可以说我黑蜜宋反复无常.我决不二话.其它同样黑过宋的.而且现在又不黑他的人.也这么说就该想想了.
我同样不黑他了.也可以不为黑他道歉.但他的表现让我折服.我不怕为自己以前的言论道歉.那些同样黑过他的.呵呵.
某些人也想小法前腰想疯了.一直念念不忘.我也想让温格和小法出来表态前腰阿.这样他观点就对了.就扬眉吐气了.就得到认同了.
还有.阿德巴约不要拿来比较了.这个畜生.我还说你阿德巴约.你们全家都阿德巴约.这样你会接受会高兴吗?
畜生进三十球?它行吗!
暗之王子 - 10/19/2009 4:49:00 PM
后腰还是薄弱 D15不能指望 打替补不错的
飞毯 - 10/19/2009 4:55:00 PM
其实本来没啥,就是看不惯某个版主在人前总想表现自己看啥都对的嘴脸,道个歉还搞得自己很大度似的,明明自己眼光有问题,还特意出来得瑟一下。
要是当初看不上宋,那就说自己不喜欢好了,非要恨不得大家所有人都跟他一起骂宋;现在看不惯德尼尔森也就罢了,却非要跳出来说个三德子过过瘾,希望整个论坛都是声讨干儿子的声音;还振振有词说什么433从来就没有前腰;还说什么自己多么多么爱阿森纳,现有的球员都不支持你凭什么支持整个球队???既然对ACN这么有爱,为啥那么多ACN会员对你有意见呢?……版主做成这样,难道不羞愧吗???
飞毯 - 10/19/2009 5:00:00 PM
原帖由 曾经相识 于 2009-10-19 14:39:00 发表
你看好宋,就看好吧,不要看低德尼尔森,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
这位兄台说得多好啊,再看看某个自诩为深爱阿森纳的斑竹,连现役的阿森纳球员都缺乏一点支持的球迷是真球迷吗?:default10:
37°2 - 10/19/2009 5:16:00 PM
恩.支持热爱阿森纳.就不能说自己球员.看轻自己球员.就要永远包容.否则就是虚情假意对吧.
那你就这么认为吧.
另外三德子和干儿子不是我最开始叫的.
小a我挺佩服的.从不黑自己球员.就算表现再差也支持.这样的爱也很不容易.
即然不包容球员就是不爱阿森纳.质疑教练质疑董事会.更是不爱阿森纳吧.
37°2 - 10/19/2009 5:24:00 PM
谁都想证明自己是对的.人之常情.但事实证明自己错了.就要认.事实摆在眼前还要坚持自己对.那样的事我不会做.可惜这样的人却是存在的.
飞毯 - 10/19/2009 5:35:00 PM
你真的是简单的看轻某个球员吗?恨不得三德子一直伤病下去,这是版主该说的话吗???其他普通会员球迷说说也就算了,版主一言一行代表整个论坛的导向,你还是超版呢。
我质疑教练的同时会清醒的认识到教授的诸多优点,甚至比某些温蜜对温格的优点还认识得更多,但从来没怎么质疑过董事会。不敢说自己有多忠诚于阿森纳,至少我懂得尽可能支持球队每个人。另外我是平民,不是斑竹。
算了,以后再不说这些了,跟LZ扯这些蛋累死我了。
37°2 - 10/19/2009 5:48:00 PM
短信里我就和你说过.我说话一直很直.三德子一个赛季的表现.包括新赛季的表现.让我就是这想法.我不掩饰.
哦.这样就是不爱阿森纳.就不是真球迷.那我就不是吧.你认为不是那就不是.因为你认为的就是对的.所以我不是.
同样.我也质疑温格.但从更高层次.而非成绩来说.温格更值得尊重.他不是神.一样会犯错.所以我又质疑又支持他.看上去好象不合理.好象说不通.但仔细想想呢.
董事会嘛.我一直反对收购.但又想收购风波尽快结束.真是折磨人阿.
说这么多很累.你不说我也不折腾了.
37°2 - 10/19/2009 6:03:00 PM
最后我要说.为什么版主的观点就一定是代表论坛的观点.一言堂?一党专政?
37°2 - 10/19/2009 6:12:00 PM
或者是因为我这么说了.其它人就说超版也这么说.所以我们也可以说.那么如果当时阿德巴约那畜生在比赛中的恶劣表现.我也像疯子那样说.其它人会学着附和吗.你觉得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不会因为版主的观点而跟着版主走.没自己的主见.
就这么简单.
上海Edison - 10/19/2009 6:39:00 PM
都不用多说了嘛 德尼尔森上赛季的确是数据漂亮作用低下 但是我相信究其原因的本质还是因为上赛季某只狗存在于球队中 导致球队整体运作不顺 浪费数以百计的进球良机导致球队未能参与竞争冠军 本赛季畜牲滚蛋 前场顿时活跃 我认为德尼尔森如果在场上也一定会有所表现(第一场不就进了个漂亮的远射吗)
个人感觉宋的身体素质以及防守上的作用的确胜于德尼尔森 希望德尼尔森能够将迪亚比挤上替补席 迪亚比还是有点粘 速度也就一般般 不过归根到底这个位置还是纳斯里的...同样这个位置可以踢的还有本特纳、小老虎、贝拉 我们的中前场真是人才济济阿...
arscraft - 10/19/2009 7:10:00 PM
song拿球那感觉 真的比d15更巴西 我从一开始就欣赏song的小技术 我记得他刚来
打得很紧张确实算不上号 但是有一场有个高球停得让我觉得匪夷所思就觉得不能小瞧他
那时候还和群里的人吵过 很多人都说他是毒药宇宙 我就不和他们争了
云端 - 10/19/2009 7:28:00 PM
宋的表现在上个赛季下半段开始就开窍了,他应该是年轻枪手学习的榜样。教授看人真的不一般。
小本经营 - 10/19/2009 7:58:00 PM
佩服詹俊的眼光,0809赛季刚开始他就说过宋是填补弗拉米尼离开的合适人选,不知他那时看中宋的依据是什么,是因为宋入选非洲最佳阵容呢,还是其他二宝实在是拿不出手
yaaaaa - 10/19/2009 9:52:00 PM
D15就算伤好了,也只能和D2争位置吧,D15只是数据刷的漂亮的,作用是平庸的,不算好也不算差,在一个中游的队伍也是铁打的主力。
S17的位置应该算稳定的了,暂时队中的这些纯后腰们没一个综合能力有他强的了。
benviva - 10/20/2009 1:59:00 AM
虽然向宋 道歉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9 8:08:00 AM
不看好德尼尔森,但过多的争论没必要,可拭目以待
ˊ尕呆Ъ - 10/20/2009 8:21:00 AM
有一点我想不到.
他连控球都非常好..
甚至过人.
逆风 - 10/20/2009 9:29:00 AM
我支持37版,很多观点和我惊人的雷同,真性情的球迷就是这样,为什么要搞得多少苦多少甜,都往自己肚里咽呢?就像当初加拉的流泪,我认为他没错,只是他太直接,太真......
隋阳鸷鸟 - 10/20/2009 1:06:00 P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9-10-20 9:29:00 发表
我支持37版,很多观点和我惊人的雷同,真性情的球迷就是这样,为什么要搞得多少苦多少甜,都往自己肚里咽呢?就像当初加拉的流泪,我认为他没错,只是他太直接,太真...... |
认同,手心手掌都是肉,大家可以批评,少攻击就好了!
37°2 - 10/20/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09-10-19 21:52:00 发表
D15就算伤好了,也只能和D2争位置吧,D15只是数据刷的漂亮的,作用是平庸的,不算好也不算差,在一个中游的队伍也是铁打的主力。
S17的位置应该算稳定的了,暂时队中的这些纯后腰们没一个综合能力有他强的了。 |
一线队的纯后腰只有宋:default10:
温格还一心想要把宋培养成中卫:default12:
蜗牛跑得快 - 10/21/2009 12:59:00 PM
37点2膜拜我吧!
:default7:
宋,从来被我看好!开始到现在!: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