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11/11/2009 10:06:00 PM
拉姆齐防守比小法强....
pires84917 - 11/11/2009 10:52:00 PM
LS的看法很有卓见
ArsenalTiti - 11/11/2009 10:55:00 PM
不看好他 没办法 ~~
希望他真的可以有way of arsenal的踢球风格
pires84917 - 11/11/2009 10:57:00 PM
我还是觉得他去MU估计在比我们这强
小本经营 - 11/11/2009 11:09:00 PM
看来小威胁打英超上场机会被拉姆塞给挤去了
bcw - 11/12/2009 12:18:00 AM
比迪亚比有前途
zero - 11/12/2009 11:48:00 AM
再长高点啊
Nicotine - 11/12/2009 3:14:00 PM
还是继续锻炼的好
年轻人不能太急了
captainqing - 11/12/2009 4:48:00 PM
还好当初没去曼联 要是去了一代巨星就此被扼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