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fox - 11/10/2009 10:58:00 PM
这个有点太扯了,不很多人都撩球衣写点跟足球没关的语句什么的
阿仙与奴奴 - 11/10/2009 11:03:00 PM
下次写火星文,让他们查个半死查不出来什么意思
Noriping - 11/11/2009 12:43:00 AM
禁止撩开的内衣上写文字
这早就规定好的
跟内容无关
对事不对人
你就是写”英国女王万岁!“
还是要照样罚你的
LS一些骂足总的朋友别蛋疼了
要蛋定
helenclieanch - 11/11/2009 3:11:00 AM
之前有人被罚么?
火星终结者 - 11/11/2009 5:54:00 AM
应该出示黄牌的。但是当值主裁没出牌,所以后面的麻烦就来了
Noriping - 11/11/2009 6:25:00 PM

罚3000欧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吃黄牌
boss - 11/11/2009 6:36:00 PM
埃文斯那黑脚足总还不快调查:default6:
onlychurch - 11/11/2009 7:26:00 PM
dudu,你既然参加克罗地亚队就不要拿巴西说事儿了。
你关心和平,这么撩衣服有什么用!为什么不写世界和平呢,不是更简单么?
“吊射”,其实是传远端的,很清楚,算不算乌龙,要看吊的是不是朝门里。
tomleong577200 - 11/11/2009 7:36:00 PM
痴孖根
tomleong577200 - 11/11/2009 7:39: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11-11 3:11:00 发表
之前有人被罚么? |
同問
37°2 - 11/13/2009 12:50:00 AM
3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