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7/2009 10:41:00 PM
阿迪达斯许诺皇马高层 明夏买来小法就加赞助费
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烧钱2.57亿欧元收购巨星,皇马主席除了靠卖球衣收回成本之外,让赞助商提升赞助金额也是他的手段之一。不久之前Bwin公司与皇马续签赞助合同,每年的赞助费由1700万欧元提升到了2300万欧元。目前,皇马又在与阿迪达斯公司进行赞助谈判。
皇马与阿迪达斯的赞助谈判,目前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皇马希望阿迪达斯公司能够大幅度提升赞助费用,阿迪公司则向皇马列出了提升赞助费的先决条件。阿迪达斯高层已经向皇马承诺,如果皇马明夏能收购法布雷加斯的话,阿迪达斯就将提升赞助费!
阿迪达斯此举,是为了直接打击竞争对手耐克。耐克是法布雷加斯的个人赞助商,另外阿森纳和有意收购小法的巴萨也都由耐克赞助。无论小法是留在酋长球场还是回归诺坎普,阿迪达斯都无法在这名人气少年身上赚到哪怕一欧元。而一旦由皇马收购小法,耐克就失去了对法布雷加斯的完全垄断。
除了打击耐克之外,阿迪达斯此举的另一目的,就是为了打开加泰罗尼亚市场。由于巴萨由耐克赞助,阿迪达斯在加泰罗尼亚大区所占的市场份额并不大。作为加泰罗尼亚人的宠儿,法布雷加斯若加盟皇马,将会给阿迪达斯带来更多商机。
不过在巴萨方面看来,皇马无论怎样都无法打动法布雷加斯,毕竟小法身体内拥有拉玛西亚基因。皮克在青年队时代就与小法成为挚友,巴萨铁卫说出了这样一番话:“法布雷加斯肯定会成为巴萨球员的,不过我不确认是在下赛季,还是再晚一段时间。”
tomleong577200 - 11/17/2009 10:48:00 PM
好煩...
wwww191942 - 11/17/2009 10:50:00 PM
这贴真的月经了,哎…真他妈烦巴傻
george.arsenal - 11/18/2009 9:04:00 AM
巴萨有没有廉耻之心,烦
暗之王子 - 11/18/2009 9:09:00 AM
巴萨球迷论坛关于小法回归的帖子满天飞 大都是一些一相情愿的
george.arsenal - 11/18/2009 9:48:00 AM
巴萨和米兰是最天真的两家俱乐部,以为谁都想去
kkdowning - 11/18/2009 10:55:00 AM
让温格和小法去心烦吧
johnchen01 - 11/18/2009 11:03:00 AM
6000萬....:default5:
zero - 11/18/2009 11:27:00 AM
趋势良好,小法怎么说也值这个价,既然只能如此,就敲一笔狠的!
要是夺冠,走得可能性更大吧...
37°2 - 11/18/2009 5:06:00 PM
皮克更是公开策反法布雷加斯,面对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镜头,皮克拉着法布雷加斯说:“大家好,现在我向大家介绍法布雷加斯,未来的巴萨球员。”法布雷加斯笑容灿烂,并没有反驳皮克的说法。
皮克还表示:“塞斯克总有一天会穿上巴萨的球衣,我总是这样说。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青训营的87一代(皮克、法布雷加斯和梅西等人)将会重新聚集在一起。”而对于皇马同样看中法布雷加斯的消息,皮克一笑了之:“我不希望看到他去皇马,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而队长普约尔也欢迎法布雷加斯的回归:“很显然我们希望他回来,因为他是我们很好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巴萨的足球哲学非常了解。只是,如果他回来,我们希望转会费能稍微低一点。”
37°2 - 11/18/2009 5:08:00 PM
皮克更是公开策反法布雷加斯,面对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镜头,皮克拉着法布雷加斯说:“大家好,现在我向大家介绍法布雷加斯,未来的巴萨球员。”法布雷加斯笑容灿烂,并没有反驳皮克的说法。
皮克还表示:“塞斯克总有一天会穿上巴萨的球衣,我总是这样说。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青训营的87一代(皮克、法布雷加斯和梅西等人)将会重新聚集在一起。”而对于皇马同样看中法布雷加斯的消息,皮克一笑了之:“我不希望看到他去皇马,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而队长普约尔也欢迎法布雷加斯的回归:“很显然我们希望他回来,因为他是我们很好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巴萨的足球哲学非常了解。只是,如果他回来,我们希望转会费能稍微低一点。”
37°2 - 11/18/2009 5:08:00 PM
法布雷加斯的家人也表示,小法只有回到西甲,他才有可能在国家队踢上主力,毕竟阿森纳的重量等级在西班牙球迷心目中是不够的。眼下,法布雷加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然而他在国家队却依然是“第12人”,这也让法布雷加斯相信,不更换俱乐部,永远不可能在“斗牛士军团”谋得一个主力位置。
而西班牙的专家们也表示,如果法布雷加斯是在巴萨或皇马不断地传球、助攻和进球的,那国家队还能把他排除在主力阵容外吗?还能宁愿让比利亚后撤也不给法布雷加斯机会吗?还能让法布雷加斯踢对他来说不合适的,甚至是有害的位置吗?
kkdowning - 11/18/2009 5:32:00 PM
本来说世界上有两脏,妓女和政客
现在看来要加上记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