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欧冠1/8决赛对阵 波尔图(葡萄牙)VS 阿森纳(英格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8/2009 7:36:00 PM
客场争取不输,过关问题不大
tomcat - 12/18/2009 7:37:00 PM
签还好 意甲真是杯具啊
Henry3246 - 12/18/2009 7:45:00 PM
哦耶:default7: 格食格,斗技术波图绝对斗不过咱们
stussy574 - 12/18/2009 7:45:00 PM
对啊...客场波图不好打加上我们这阵容....保平..回来主场~~:default11:
wang4wang - 12/18/2009 7:49:00 PM
算是个好签吧 哈哈~~
boss - 12/18/2009 7:52:00 PM
也太乐观了吧。。波尔图也不是随意欺负的。。
asenna - 12/18/2009 8:08:00 PM
刚发现 贝克汉姆还要回老特拉福德 :default10: :default10:
Bcole - 12/18/2009 8:11:00 PM
要比糜烂好吧。。现在糜烂那边复苏了。。小罗+帕图 2月中可能我们的伤病会复出的了!
captainqing - 12/18/2009 8:36:00 PM
晋级问题不大 希望AV干掉曼联 再来我们会师1/4
我爱卡特 - 12/18/2009 8:55:00 PM
已经是除斯图加特外最好的签了,还想怎么样。话说巴萨年年好签,年年被保送进4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8/2009 8:59:00 PM
波尔图主场厉害呀
卷田操 - 12/18/2009 9:23:00 PM
哇,斯图加特VS巴萨,H13对老东家 曼联站米兰,也是复仇之战 我们打波尔图,不知道查马克会不会发野~ 国际帮切尔西,砸钱游戏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8/2009 9:37:00 PM
查马克是在波尔多
BigClown - 12/18/2009 10:30:00 PM
低调拿下!:default17:
Ars.havin - 12/18/2009 10:58:00 PM
哈哈.我预测的还蛮准的. 要不是有事情 要出去,我肯定就把焦点的两个对阵预测贴出来了. 米兰对曼联,切尔西对国米. 如果英超2队过关的话,下面等着他们的就是西甲2强了.阿森纳在英超的表现相对弱势,欧足联没把阿森纳当会事.
mixray - 12/18/2009 11:00:00 PM
又是阴谋论吗? :default17: 不过这两个组合的对垒倒是蛮玄的 一个是领队互双倒戈...一个是两队前冠军而且是冤家
Ars.havin - 12/18/2009 11:03:00 PM
波尔图是个相对来说还不错的对手. 上赛季小组赛就碰过了,客场0:2还是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上替补的结果.阿森纳进入到16强问题不是太大.有问题是的16时没有软柿子欺负了,而对阵强队时阿森纳表现的都不好.
Ars.havin - 12/18/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09-12-18 23:00:00 发表 又是阴谋论吗? :default17: 不过这两个组合的对垒倒是蛮玄的 一个是领队互双倒戈...一个是两队前冠军而且是冤家
一开始就是阴谋. 意大利3强和西班牙德国的豪门早早的在小组赛相遇,这样就保证他们不会在淘汰赛首轮再次碰撞.而英超小组赛貌似好签,但到了淘汰赛就要面临意大利和西班牙强队的联手绞杀了.
xlfour1 - 12/18/2009 11:07:00 PM
客场争取来个客场进球吧,主场零封对手
stussy574 - 12/18/2009 11:16:00 PM
8强我们要悲剧了今年.....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欧冠1/8决赛对阵 波尔图(葡萄牙)VS 阿森纳(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