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12/16/2009 9:03:00 PM
欧美人虽然大都很有钱 但都很精 很会算账的 想要从他们这边拿钱 没这么容易地~~
cloudlgr - 12/16/2009 10:00:00 PM
挨.国什么家队..爱国就是用来愚弄些FQ的...退出算了。.
wang4wang - 12/16/2009 10:06:00 PM
支持BOSS~~
不懂我的心 - 12/16/2009 10:18:00 PM
无耻的国际足联
tomleong577200 - 12/17/2009 12:02:00 AM
食屎FIFA
鹿丸 - 12/17/2009 2:18:00 AM
但愿有好的进展
鹿丸 - 12/17/2009 2:42:00 AM
意料之中
怪兽叔叔 - 12/17/2009 3:27:00 AM
阿森纳也比较煞笔,干嘛不学学切尔西,虚报伤情不就行了
tomcat - 12/17/2009 12:36:00 PM
太残忍了伤一两周不赔就算了 伤这么久都不赔太没良心了
tomcat - 12/17/2009 12:38:00 PM
支付受伤期间一半的工资吧 这样比较合理
無敵槍手 - 12/17/2009 1:59:00 PM
欧文都赔了1000万,我们要2000万很过分吗?当年的纽卡只是中游的水平,我们却是因缺少了范帅而失去了冠军的竞争力.说句实话,给我们一亿也没办法换回可能得到的冠军,对比冠军队伍的头衔,这2000万算个鸟啊
V11 - 12/17/2009 3:16:00 PM
可惜球员到国家队都好像喜欢往死里踢!
37°2 - 12/19/2009 2:36:00 AM
FIFA判定荷兰不赔偿枪手 合同在前起诉足协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