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傀儡师左近 - 12/27/2009 9:40:00 PM
花朵连这球都不进,不负“弱队杀手”之美誉
冰天寒雪 - 12/27/2009 9:40:00 PM
花朵没状态
ff51 - 12/27/2009 9:44:00 PM
哪位给个双方首发名单: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7/2009 9:44:00 PM
谁给个高清的直播地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7/2009 9:47:00 PM
RT,新浪那个高清怎么看不了
不在状态 - 12/27/2009 9:55:00 PM
cyrano - 12/27/2009 10:22:00 PM
半场结束了。
mixray - 12/27/2009 10:23:00 PM
沙皇今场没状态, 小法不能上中场致命的输送也少了!
看来半场云格要想想办法改一下打法了~
不懂我的心 - 12/27/2009 10:23:00 PM
感觉迪亚比会进球: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12/27/2009 10:27:00 PM
下半场一定要让沙皇拉边了,他单箭头顶不住中卫,浪费了;索性把DIABY顶锋线上,说不准还真顶用,至少还可以分球。
LOVE阿仙奴 - 12/27/2009 10:28:00 PM
上半场最好的两次机会就是开场的时候,可惜DUDU,沙皇错失了。:default10: :default10:
mixray - 12/27/2009 10:29: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09-12-27 22:27:00 发表
下半场一定要让沙皇拉边了,他单箭头顶不住中卫,浪费了;索性把DIABY顶锋线上,说不准还真顶用,至少还可以分球。 |
同意....沙皇打得很吃力, 正中鋒的位置不適合他!
hardnainai - 12/27/2009 10:32:00 PM
迪亚比今天状态超好
kiddhugh - 12/27/2009 10:35:00 PM
难道迪亚比开窍了?
CarlosVela - 12/27/2009 10:36:00 PM
维拉踢得不错,怪不得能和我们同分
mixray - 12/27/2009 10:39:00 PM
小法热身了!!!!!!!!!!!!!!!!!! :default21:
傀儡师左近 - 12/27/2009 10:44:00 PM
看药水搞阿邦好爽
stussy574 - 12/27/2009 10:44:00 PM
真吃力啊....加油!!!!!!!!!!!!!!!!!!!!!
冰天寒雪 - 12/27/2009 10:54:00 PM
今天是最近阿森纳打的最好的一场 不赢实在可惜
冰天寒雪 - 12/27/2009 10:56:00 PM
法神
mixray - 12/27/2009 10:56:00 PM
神呀!!!!!!!!!!!!!!!!!!!!!!
冰天寒雪 - 12/27/2009 10:58:00 PM
回到争冠军团了
gun333 - 12/27/2009 10:58:00 PM
圣 法~!GO------------------------:default4:
stussy574 - 12/27/2009 10:58:00 PM
漂亮!!!!!!!!!!!!!!!!!!!!!!!!!!!!!!!!!!!!!!!!!!!!!!!!!!!!!!!!!!!!!!!!!!!!!!!!!!!!!!!!!
xlfour1 - 12/27/2009 10:58:00 PM
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看你眼神就知道会进
一大 - 12/27/2009 10:59:00 PM
任意球台漂亮了,打个措手不及:default5:
totxxx - 12/27/2009 10:59:00 PM
漂亮啊F4
kiddhugh - 12/27/2009 11:00:00 PM
德神的光环照耀F4
stussy574 - 12/27/2009 11:00:00 PM
好像看到VELA...
stussy574 - 12/27/2009 11:03:00 PM
宋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