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orkaffe - 1/1/2010 9:29:00 PM
周薪就传的不像啊~起薪那么高?我不相信 当然支持冬季买人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010 9:30:00 PM
数据不错,还能踢欧冠。
霸王枪 - 1/1/2010 9:37:00 PM
哇。。法国囧锋啊
xlfour1 - 1/1/2010 9:37:00 PM
当真?怎么不是查马克?
johnchen01 - 1/1/2010 10:03:00 PM
當真?
yumiko - 1/1/2010 10:22:00 PM
买个阿萨文类型的能打锋线和右边路的最好,
右边锋线在也没人啊~~~~~!!
罗宾塞斯克 - 1/1/2010 11:06:00 PM
乍一看以为瞎比阿隆索
笨小魚 - 1/1/2010 11:44:00 PM
:oldem1: 这人看著好像很老實似的. ..來了就好
G.Clichy - 1/2/2010 1:22:00 AM
他来的话,等小范伤愈以后,季末很可能套现爱德华多。
zck6550 - 1/2/2010 9:05:00 AM
转会费很靠谱 但周薪我觉得很不靠谱!
以我厂的薪资结构 他一来就拿8万?凭什么?想想看在阿森纳想拿8万要到什么地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10 9:21:00 AM
看似在禁区左路射门比较有把握
不管怎样,买当打球员都开心,我厂前锋N久没进球了
暗之王子 - 1/2/2010 9:58:00 AM
吉瓦什在98年决赛踢的好差
不过这个人1200W可以接受 几百万的前锋还是少买 小孩除外
Ars.havin - 1/2/2010 11:36: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10-1-2 1:22:00 发表
他来的话,等小范伤愈以后,季末很可能套现爱德华多。 |
有这可能.
范佩西和本特纳受伤之后,温格貌似很不信任此人.
不懂我的心 - 1/2/2010 11:51:00 PM
能来吗
阿仙与奴奴 - 1/3/2010 2:29:00 AM
这个....还是觉得机会挺大的。等消息:default11:
jdguan - 1/4/2010 2:02:00 AM
买了吧,范佩西最适合的是二前锋
Bcole - 1/4/2010 2:24:00 AM
我要比利亚
Aikee - 1/4/2010 9:19:00 AM
真的是萨哈?
iceupzhang - 1/4/2010 9:49:00 AM
教授,无语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4/2010 12:58:00 PM
或许
可能觉得爆炸力不够?没有适合温格的特点?
不过N久没关注法甲
或许,不过看似通射手而已,
不买人,球迷受不了\
fflowers - 1/4/2010 1:05:00 PM
不要萨哈啊 一点惊喜都没有了
kiddhugh - 1/4/2010 5:56:00 PM
也许人品比查马克好,但我还是想要查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