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3246 - 1/5/2010 10:03:00 PM
绝对好事!
26L“稳住阵容”这个词用得好
Ars.havin - 1/5/2010 11:11:00 PM
续约了15个球员.
看来温格真的吸取08年夏天的教训了.
好事.别说在转会市场投入几千万了,先把自己阵脚稳住再说.
另外,对罗西基还是要祝福,虽然我对他没抱希望.
罗宾范佩尔西 - 1/5/2010 11:45:00 PM
不错,jj球风很艺术外貌很销魂。。。
大好头颅 - 1/6/2010 12:36:00 AM
这个是长远建设的重要一步。。
对于艺术家而言,年龄永远不是问题
37°2 - 1/6/2010 4:20:00 AM
BBC称,捷克中场罗西基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henryliu - 1/6/2010 8:53:00 AM
一年一签很好,年年都能拿签字费
Arsally - 1/6/2010 9:21:00 AM
明年夏天到期?那一年一签吧、、小西~~~~:default4: :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1/6/2010 11:09:00 AM
就一年?
37°2 - 1/6/2010 4:28:00 PM
还是对身体不放心:default10:
春风笑 - 1/8/2010 2:52:00 AM
加油JJ
esposito - 1/8/2010 7:23:00 AM
虽然皮雷不够坚挺,不过拿这厮出来糊弄也太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