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梅里达:我肯定会留在这里 要向教练证明我的实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6/2010 11:37:00 AM
其实在世青赛已经看出来, 没什么能耐,除了一脚射门,踢后腰,无防守能力和摆脱能力,等于庸人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守不见形,攻进攻组织无作为. 卖掉是应该的 最好不要免费.
asenna - 1/6/2010 2:05:00 PM
不知道雷耶斯在那里混的咋样了 还在不在啊? “斗牛士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default8: :default8:
sunps82 - 1/6/2010 3:43:00 PM
如果是17-18岁还会留下来的,但是随着拉姆塞,威尔谢尔等人的崛起,年龄都比他小,反而频频上场比赛,心态就要失衡的。走就走了吧,很可惜。在FM里也是小妖级别的了,但愿床单球队能让他成长,只是很怀疑~呵呵
撒哈拉的雪 - 1/6/2010 4:56:00 PM
离开 也祝福 梅里达,虽然我挺看好你 但是 在FM中 依旧1000万卖走!
小克 - 1/6/2010 4:58:00 PM
马竞能给你什么样的成长?
Northwest - 1/6/2010 10:01:00 PM
白眼狼!
37°2 - 1/7/2010 11:24:00 PM
梅里达向温格声明要走 回西甲马竞为首选
37°2 - 1/7/2010 11:54:00 PM
梅里达的经纪人迪亚斯则表态说,目前唯一在谈合同的俱乐部只有一家,当然就是现东家阿森纳了。迪亚斯对《马卡报》说:“我们和马竞没有签,很简单,现在唯一在谈的就是阿森纳,要更新合同,他们当然是有着绝对的优先权。我重复一句:现在我们没达成任何协议。”   如果和阿森纳谈判失败呢?迪亚斯说:“那么我们会和其他俱乐部来谈判,西班牙大概有四家俱乐部对梅里达有兴趣,但我可没有和他们谈判过。阿森纳是有着优先权的,此外,谈判时他们一贯表现得很绅士。”
xlfour1 - 1/8/2010 12:05:00 AM
白养了:oldem2:
johnchen01 - 1/8/2010 12:24:00 AM
再見了
esposito - 1/8/2010 7:15:00 AM
走得好
sunps82 - 1/8/2010 10:12:00 AM
到底走不走?消息真真假假
37°2 - 1/9/2010 1:29:00 AM
对当初为梅里达向巴塞罗那赔了350万英镑的教授来说,可谓竹篮打水一场空。温格懊恼,“我担心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但我目前还不知道。我们给了他一份合同,但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迟签字,我们依然希望他留下。”
4ever_gunners - 1/11/2010 5:20:00 AM
[Sky Sports]梅里达:目前我只在和阿森纳谈判 未来的事情无法预知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须注明出处 ---------------------------------------------------------------------------------------------------------------------------------------------------- 虽然西班牙报纸上周传出了梅里达已和马竞签约的消息,但梅里达自己却坚称现在仍在和阿森纳谈判新合约的问题。 因为梅里达的合约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因此梅里达现在已可先和新东家达成加盟协议。 梅里达在对埃弗顿的比赛前说道: “此时此刻,我还在和温格谈论新合约的问题,我告诉他我需要一点时间考虑。我的首选肯定是留在这里,但是我也得综合考虑一些其他情况,然后再决定事情怎么发展。但我和我的经纪人目前只在和阿森纳谈判,没有与其他俱乐部取得任何联系。首先,我需要知道自己在这里的前景将会如何,随后才能做出决定。” 而温格也在上周五坦言: “我怕最糟糕的事情将会发生,我不知道。我们已经给了他一份新合约,但他却迟迟不肯拿定主意。现在,他正处于职业生涯里需要多打比赛的时期。我不知道他是否和其他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夏天加盟的协议,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会有一点失望。” 被誉为“新法布雷加斯”的梅里达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而本赛季他只在英超里有过25分钟的出场时间。 ---------------------------------------------------------------------------------------------------------------------------------------------------- 原文:http://www.imscouting.com/global ... ng-to-Arsenal/4862/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1/2010 5:40:00 AM
boss究竟怎么想的? 真的有位置给他吗? 主力      D2  Song  F4   替补 ? Merida? D神  R16
tomleong577200 - 1/11/2010 7:32:00 AM
幸好... 還以為是小法...
esposito - 1/11/2010 9:28:00 AM
不是说已经走了么
haigao1977 - 1/11/2010 1:16:00 PM
美利达向前的能力不足
xlfour1 - 1/11/2010 1:17:00 PM
不能在等等吗?年轻队员就是每耐心,等到自己后悔了才知道。。。
阿仙与奴奴 - 1/11/2010 1:56:00 PM
和F16的情况很相似
怪兽叔叔 - 1/11/2010 4:32:00 PM
才19岁,而已,MERIDA没必要这么着急,完全可以通过租借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LOVE阿仙奴 - 1/12/2010 10:06:00 AM
祝他好运吧,希望不要成为下一个"劳波里"(自由转会到佛罗伦萨的小将).:default10: :default10:
Noriping - 1/12/2010 5:10:00 PM
卢波利和昆苏阿贝耶都废了 在阿森纳踢不出来还是因为他们本身能力不足,就算换了球队还一样 他们不是拉斯迪亚拉
hubert_gao - 1/12/2010 5:21:00 PM
哎,先签再租出去嘛,免费不太好
37°2 - 1/13/2010 2:32:00 AM
梅里达:我肯定会留在这里 要向教练证明我的实力
37°2 - 1/18/2010 1:58:00 AM
梅里达要留下啊
johnchen01 - 1/18/2010 1:59:00 AM
怎么這么多變化
Noriping - 1/18/2010 2:02:00 AM
虽然进了球,但是仍然不看好美丽达在阿森纳的前景
Arsally - 1/18/2010 2:03:00 AM
今天晚上还不错哈,加油~~!
xlfour1 - 1/18/2010 2:05:00 AM
进球了,留下吧:oldem3: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梅里达:我肯定会留在这里 要向教练证明我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