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12:00 AM
欢迎黑坎回归!
Bcole - 1/13/2010 11:34:00 AM
要是皮雷和永贝里都回来,还有亨利:default9: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10 11:46:00 AM
打打替补不错的
stussy574 - 1/13/2010 11:55:00 AM
只有看看了.....温格这想法...
tomcat - 1/13/2010 12:59:00 PM
回来轮换几场也好啊
johnchen01 - 1/13/2010 1:02:00 PM
好事
yelxl - 1/13/2010 1:20:00 PM
久违了啊。。
onlychurch - 1/13/2010 3:18:00 PM
即便不行了,我也希望场上看到他多过silvester
boss - 1/13/2010 3:20:00 PM
太好了。。至少比西尔维斯特可靠吧
tmagain - 1/13/2010 4:49:00 PM
你说要是给维埃拉8万周薪,签6个月,顶替非洲杯的空挡和后面宋的轮换,他来不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0 5:06:00 PM
头球有作用吧.
henryke - 1/13/2010 5:41:00 PM
说实在的,我觉得目前阿森纳应该签坎贝尔过度到赛季结束,目前队中的中卫人员紧张,稍有不慎就没有中卫补上,西尔维斯特真的不认以前这是大家游牧共睹的,乔鲁受伤这个赛季就指望不上了,森德罗斯闹着走人,只有加拉和威尔玛轮硬顶着,应该有个强硬的替补才得让人放心呀
yaaaaa - 1/13/2010 5:55:00 PM
我觉得应该比西瓜哥强
zhangerte - 1/13/2010 6:58:00 PM
太激动了,一直都是别的队回签我们厂的人,现在不败的老臣子又回来了
sword - 1/13/2010 8:36:00 PM
不知道心理脆弱的毛病是不是好了点
xlfour1 - 1/13/2010 9:08:00 PM
希望你能拯救我们的森头
鹿丸 - 1/13/2010 10:18:00 PM
终于定下来了
bcw - 1/13/2010 11:21:00 PM
热烈欢迎 加拉体力快撑不住了
37°2 - 1/14/2010 12:32:00 AM
第2次免费签下坎贝尔:default10:
mixray - 1/14/2010 12:40:00 AM
操起状态需要时间呢...可怜的加拉!!!:default11:
笨小魚 - 1/14/2010 2:35:00 AM
:oldem1: 歡迎回家....
Noriping - 1/14/2010 3:46:00 AM
我觉得挺好
125qq - 1/14/2010 5:41:00 AM
zck6550 - 1/14/2010 5:56:00 AM
欢迎回来
相信你能在阿森纳找回当年踢球的激情,希望你还能帮我厂的孩子们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