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8/2010 2: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8 2:07:00 发表
不错,丢了两个,比上次有进步了 |
哪里啊,还差点让德罗巴帽子戏法呢,下半场的任意球他本就该进的。看那个傻逼木,以为自己是观众
henryliu - 2/8/2010 2:11:00 AM
现在的队里稍好些的球员都不用你去卖,人家自己会走,好的球员也不会来,没钱没竞争力,人家来干嘛。赛季初我认为走了SB8队伍会上一个档次,至少是团队性上,没想到,现在正如小法说的上梅西也没用,因为已经不是个别球员能解决的问题了,别看我们现在还在第三,如果再输给利物浦,第四都不一定有!!!
125qq - 2/8/2010 2:12:00 AM
henryliu - 2/8/2010 2:1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8 2:09: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8 2:07:00 发表
不错,丢了两个,比上次有进步了 |
哪里啊,还差点让德罗巴帽子戏法呢,下半场的任意球他本就该进的。看那个傻逼木,以为自己是观众 |
fimp现在好像对阿木脾气很大嘛,其实这样的防守,中场的逼抢,到了前场迅速丢球,对后卫和门将都是考验。这场就是换切赫过来还是照输不误
冰天寒雪 - 2/8/2010 2:15:00 AM
我觉得我们有切赫 他们是阿姆 我们就赢了
coffeecooler - 2/8/2010 2:17: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8 2:13: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8 2:09: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8 2:07:00 发表
不错,丢了两个,比上次有进步了 |
哪里啊,还差点让德罗巴帽子戏法呢,下半场的任意球他本就该进的。看那个傻逼木,以为自己是观众 |
fimp现在好像对阿木脾气很大嘛,其 |
同意35楼,如果对方是阿姆守门,我厂上半场就反超了。
另外回复楼主
阿森纳的耻辱远远不止于此,在温格的治理下,阿森纳还会不断刷新自己的耻辱史。
等着瞧吧
戴亚比 - 2/8/2010 2:19:00 AM
看比赛时候也这么觉得 顶LS
阿仙奴拥趸 - 2/8/2010 2:23:00 AM
阿蒙的扑救成功率,英超倒数第二,仅好于维甘门将一些,阿森纳要大换血才行,先弄走这四人:阿木、克里希、德尼尔森、沃尔科特。
鹿丸 - 2/8/2010 2:30:00 AM
这场的结果果然顺利就实现了
伤
37°2 - 2/8/2010 2:37:00 AM
对利物浦
我相信能赢
37°2 - 2/8/2010 10:56:00 AM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起了枪手对切尔西和曼联的近期战绩:1平7负,丢17球,只进5球。一向是“数据控”的温格居然吃惊,“这不可能吧?和切尔西的近3场比赛我们不是1胜2负吗?上赛季我们也在主场击败过曼联吧?我真不理解这统计是哪来的。”
温格说得并非毫无道理,阿森纳确实先后征服过蓝军和红魔,但那已是2008年11月的事了,和近8场无关。自从爵爷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摸索出让阿森纳控球、用稳固的防守封死进攻路线、伺机打快速反击的套路后,阿森纳面对强敌就难求一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8/2010 11:44:00 AM
37你好像说起这个很得意啊,这样是不对的:default3:
37°2 - 2/8/2010 2:46:00 PM
好像?
如果我是其他球队球迷,我会很得意
可惜我不是
所以我很心痛
恨铁不成钢
gun333 - 2/8/2010 7:14: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2-8 2:05:00 发表
每年都是WENGER自己亲手毁掉球队。。他还真不能因为这样怪球员。。ARSENAL现在就象中国的楼市。。奇虎难下。。换教练=立刻自杀。。不换是慢性自杀。。 |
.再慢性自杀下去即使热刺样的了!
只需换教练即可!看看车子,鸟人走了,队伍起伏不大嘛!
第一发子弹 - 2/9/2010 5:34:00 PM
实力上的差距不是球员造成的,单个比球员并不处于完全下风,但实力的差距体现在攻防两端的体系上~~~~什么打法不重要,只要用好了都是NB的打法,但现在温格找了一种最凸显球队弱点的打法,再加上战术的缺失,这是不可理解的~~~~
arsenal1976 - 2/9/2010 8:02:00 PM
:default11: 确实有点落魄,差不多赶上尤文和红军了
37°2 - 2/10/2010 11:58:00 PM
阿森纳5年没有锦标,哪怕是为了巩固帅位,温格也应给予联赛杯和足总杯应有重视。成功带来自信和运气,这个法则曼联已经实践在前,但温格就是不屑,“你真以为拿个联赛杯,就是成功?”曾经的辉煌不能吃一世,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遭遇已经提醒温格:拿了冠军杯也未必能前途无虞。温格沉迷于过去,只能和未来更远。输得这么彻底,依然嘴硬说自己打得好,温格走火入魔了吗?
Noriping - 2/11/2010 12:03:00 AM
是的
俺不爱刘德华 - 2/11/2010 12:12:00 AM
我们的青训并不成功
37°2 - 2/11/2010 1:30:00 AM
很多人说这只曼联是实力最弱的一只
可就是这样的一只“弱队”
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兵熊熊一个
将熊熊一窝
君临天下 - 2/11/2010 9:46:00 AM
我发现切赫的球门不是那么难攻,只要别在小禁区内做文章都是可以的,在大禁区左右就放炮,他就慌~~
ArsenalTiti - 2/11/2010 9:55:00 AM
在切赫看来 埃弗顿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aarongoodfella - 2/11/2010 8:14:00 PM
缺乏耐心是球迷的专利,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