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下课吧
冰天寒雪 - 2/9/2010 2:40:00 PM
哎 心碎成为一种习惯 就成为了麻木
mengxianteng - 2/9/2010 6:58:00 PM
:default48: 搬小马扎围观极端球迷. 你跟曼联球迷说换弗格森试试看. 同理,在阿森纳不要随便说这样的话.
esposito - 2/9/2010 7:19:00 PM
温格和弗格森是两个人
xlfour1 - 2/9/2010 7:22:00 PM
LZ的思维有问题,期待教授下课,还不如期待有人收购我厂?
arsenal1976 - 2/9/2010 7:39:00 PM
教授是有点过于抠门了,小家子气,可能是年纪老了的原因把:default11:
冰天寒雪 - 2/9/2010 9:17:00 PM
如果温格能知错能改 我也不会叫他下课
gun333 - 2/9/2010 9:5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2-9 19:22:00 发表 LZ的思维有问题,期待教授下课,还不如期待有人收购我厂?
也对,现在的董事会太不思进取了。来个大富豪 当然,他们的荷包越来越鼓。 隔壁楼造神的劲头、、!非要把 他 造的高于俱乐部。
cesc1989 - 2/10/2010 12:04:00 AM
只要有阿森纳的球看就行了
king3920 - 2/10/2010 12:05:00 PM
温格下课?我觉得楼主还是去做曼联或者切尔西的球迷吧.
junichi - 2/10/2010 12:16:00 PM
LZ你凭什么??我们的位置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三名~凭着这么一帮你们所谓的垃圾能达到这个高度足以说明温格的伟大
henryliu - 2/10/2010 3:59:00 PM
终于听到有骂你的声音了,叫你别多事吧,什么时候轮到你去评论下不下课,什么时候球迷输赢什么都不说了,只看不说,对球队来说才是“好事”!!!
galyrei - 2/10/2010 6:34:00 PM
没钱的话,下课有啥用啊,你觉得没有转会资金的情况下换个教练就行了么?换个神仙来还差不多
vxctor - 4/16/2016 3:45:00 PM
必须下课
paulchow - 4/16/2016 9:23:00 PM
温格成就了只想赚钱的老板;老板成就了既能名利双收,又能掩盖其三流执教水平的温格。各取所需,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下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