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2/22/2010 1:10:00 AM
你们也不要因为埃布的助攻犀利就忽略了萨尼亚的作用 虽然萨尼亚明显没第一个赛季那么牛叉 但他依然是防守最稳健的右后卫 防守永远是边后卫的第一责任 即使他传中再烂 只要能防好对面边锋 抑制对面的边路进攻 那他就是一流后卫 顶多不是超一流
个人感觉现在切尔西的伊万很有第一右后卫的感觉 防守稳的不能再稳 助攻虽然不犀利 但效率不低
37°2 - 2/22/2010 1:25:00 AM
我一直肯定萨尼亚的防守
但阿森纳的打法,很讲究边后卫助攻的效果
之前最阿森纳的边卫就是埃布了,埃布之前就是阿什利了。埃布在欧冠进决赛的那个赛季,防罗比、齐达内还有内德维德等人时的精彩表现还历历在目
那个赛季的埃布就是右后卫的加林查,防守也不差
mixray - 2/22/2010 1:41:00 AM
埃布就是有着我厂现在最缺乏的元素, 勇气和自信!
看他在边路敢过人, 敢内切, 而且表演冷静不会随便往对方后卫身上冲过去和盲目出球
配合了很多假动作和停顿, 在边路上进攻表现确实可人!!!
37°2 - 2/22/2010 3:33:00 AM
萨尼亚第一个赛季.助功也还算不错.完全世界级表现.可从第二个赛季开始到现在.完全丧失助攻能力了.甚至都不敢内切和突破到禁区了.埃布的突破嘛.他上赛季在右前卫的表现大家应该没忘吧.我一直强调.前卫和边位的突破完全是两码事.赫莱布和埃布是绝配.
罗宾塞斯克 - 2/22/2010 3:46:00 AM
教授以前说他是10年前的图拉姆
esposito - 2/22/2010 8:33:00 AM
埃布做轮换球员不错的
37°2 - 2/22/2010 3:22: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0-2-22 3:46:00 发表
教授以前说他是10年前的图拉姆 |
对图拉姆印象最深,就是98世界杯的2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