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sposito - 2/26/2010 8:26:00 AM
阿森纳现在沦落到要靠后腰助攻了啊
37°2 - 2/26/2010 8:4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25 22:58:00 发表弗拉米尼除了拼抢起来像条疯狗之外,其他一堆短板 |
原来被温格称为继维埃拉和佩蒂特之后的阿森纳最佳中路组合的小法加弗拉米尼.后者竟然除了疯抢.其他都是短板.看来我们应该去买李铁.再次重温最佳中路组合
henryliu - 2/26/2010 9:49:00 AM
小德都3000W,迪亚比怎么都得6000W了吧
第一发子弹 - 2/26/2010 1:23:00 PM
我现在一看见说要卖谁谁的就很不爽,卖人的前提是来个更好的,可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是极为不靠谱的事~~~~
怪兽叔叔 - 2/26/2010 2:46:00 PM
宋的覆盖面不如F16,跑动的积极性不如F16,一个好后腰,除了做好拦截工作外,还要有一定的接应能力....
纳斯里 - 2/26/2010 3:37:00 PM
为什么欧冠跟我厂碰过面的狗豪门都盯着我厂的人不放?
BergkampLau - 2/26/2010 3:38:00 PM
Flamini已经半个Diaby了,再把Denilson买过去就是一个Diaby了,甚至比Diaby还牛啊!
AV要想清楚啊!: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0 6: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6 8:46: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25 22:58:00 发表弗拉米尼除了拼抢起来像条疯狗之外,其他一堆短板 | 原来被温格称为继维埃拉和佩蒂特之后的阿森纳最佳中路组合的小法加弗拉米尼.后者竟然除了疯抢.其...... |
在中国球员中,李铁或许能算一条疯狗,但跑到米尼面前,那就是家养狗与野生狗的区别。: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0 6: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6 8:46: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25 22:58:00 发表弗拉米尼除了拼抢起来像条疯狗之外,其他一堆短板 | 原来被温格称为继维埃拉和佩蒂特之后的阿森纳最佳中路组合的小法加弗拉米尼.后者竟然除了疯抢.其...... |
另外,我说的是其他“一堆”短板,没说“都是”短板“,你不要误解了~~~
米尼也确实在身体属性和技术属性上比较次,这也是事实啊~~~
37°2 - 2/26/2010 6:41:00 PM
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堆短板?呵呵.偏偏就是小法的最佳绝配.阿森纳那么多出球点.早换了风格.不需要后腰助功.随时出现在最需要防守的位置.随时准备着断球后交给小法.随时在小法身边.策应小法.做好护法使者.就是最好的.这也是弗拉米尼在阿森纳时做的.欧冠盯死卡卡.赛后有漫画.卡卡衣服上写着我属于弗拉米尼.至于弗拉那斗志和精神属性就不说了.他永远是场上最有激情的.有纠纷第一个为队友出头.还记得纳尼戏耍霍耶特.是弗拉从半场奔来.一个飞铲连人带球放倒那傻冒.裁判看到也没给牌.为啥.如果迪亚比换弗拉米尼.我们后防无忧.小法彻底解放.宋和弗拉米尼和小法的中路.也只能想想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0 7:37:00 PM
随时出现在最需要防守的位置.随时准备着断球后交给小法.随时在小法身边.策应小法.做好护法使者.就是最好的.
---------------------
小法不在状态或者对手对小法采取肉搏战术呢?此时,身为后腰的宋如果能出奇不意地发挥自己的助攻能力,不就显得尤为宝贵了吗?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0 7:42: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2-26 8:26:00 发表
阿森纳现在沦落到要靠后腰助攻了啊 |
这不是沦落不沦落的问题,是有比没有更好的问题。
至少,阿森纳目前的中前场枪杆们还未能在面对激烈肉搏对抗的情况下火力全开。或许后腰的助攻能力是解决之一顽疾的良药也说不定哦
37°2 - 2/26/2010 9:34:00 PM
小法没状态.阿沙文罗西基纳斯里干啥吃的.靠后腰助攻.靠后腰防守.维埃拉不常有.小法没状态也是不常有.更多的时候还是要防御.你这样思考就是本末倒置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0 9:47:00 PM
我什么时候说阿森纳要靠后腰助攻来构建进攻体系了: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我的意思是助攻能力也是衡量后腰总体实力的一部分,有总比没有好,并且很可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37°2 - 2/27/2010 2:26:00 AM
后腰助攻和后腰进球有区别吗.进球也是后腰综合实力一部分.更何况弗拉米尼也有助攻.不过是突到边路的下底.而且弗拉的战术素养和执行度极高.除了疯抢其他一堆短板.可怜他就这样被你看待.宋的正面拦截确实更强.但最佳组合还是小法加弗拉.不是我说的.温格说的.我是否也可以说.宋除了正面拦截.其它一堆短板.我只知道.适合阿森纳的就是最好的.不管有多少短板.能够在阿森纳体系里扬长避短就是优秀的.最后.我有说阿森纳要用后腰来助攻的体系吗-是根据你之前说话的回应.即然不是.后腰要那么会助攻干嘛.保护好后防.策应好小法.就是最适合阿森纳目前体系的最佳后腰.
felixlai - 2/27/2010 9:15:00 AM
为什么老是卖人?不能引进球员吗?迪亚比是后腰的强者,教授不要再放走他。
附件:
678999.jpg
罗宾范佩尔西 - 2/27/2010 10:14:00 AM
你会什么老是要咬住米尼是小法的最佳拍档:default3: ,温格向来有护犊子的情节,你让他现在说,他会说宋比米尼更好。
好不好还是要看成绩的,小法今年的火力可是要远远猛于去年,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宋在解放小法上起到了更为重要的作用呢?:default10:
haigao1977 - 2/27/2010 7:40:00 PM
迪亚比不能卖
晴初吟梦 - 2/27/2010 7:52:00 PM
说一个数据,上上赛季,小法和弗拉米尼搭档中场,小法整个赛季貌似是9张还是10张黄牌?总之不到半赛季就五张了……
这个赛季呢,小法到现在貌似不到5张黄牌。我记得以前有人说过一句话我很认同,弗拉米尼只是跟着对方某个球员跑(一般是带球的那个),紧贴着,却断不下球来,最后真正上来断球的,往往是小法或者赫莱布或者其他人……所以……弗拉米尼真的那么好么?而且,他也只风光了一个赛季而已,谁能保证他下个赛季还能那么风光呢?
而宋哥,我们眼看着他从上赛季后半段到现在逐渐成长起来,越来越好。
要我选,现在,我选宋,不选弗拉米尼……
zck6550 - 2/27/2010 8:43:00 PM
这个 我顶楼上
shaobo - 2/27/2010 8:52:00 PM
我顶楼上的楼上
37°2 - 2/27/2010 11:17:00 PM
不纠缠最佳这个
我就是因为看你说弗拉米尼除了疯抢,其他一堆短板,所以也可以这么说宋,宋除了正面拦截,其他一堆短板
弗拉米尼和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类型,不好比较
但相同的时,他们在防守端都作用很大
小法今年进攻数据更好,也无法比较
因为一个442,一个433
要比就比相同阵型里的小法
442的小法,是双后腰的一个,虽然主攻,但仍然要耗费精力去防守(防守必然要犯规,黄牌是不可避免的)
而433里的小法,身后有2个人帮他防守,他自然可以彻底投入进攻,不要在防守上浪费太多精力,不怎么防守就不会太多的去犯规,黄牌自然少(前提是三德子不要上)
看到有人说弗拉米尼也只风光了一个赛季而已,谁能保证他下个赛季还能那么风光呢?
我笑了,这是什么逻辑。如果宋下赛季也离开,我是否也可以这么说,宋也只风光了一个赛季而已,谁能保证他下个赛季还能那么风光呢?
做为一个表现持续稳定上升的年轻球员,而且是彻底融入阿森纳体系的年轻球员,表现只会越来越好,弗拉米尼也是逐渐成长起来的,如果继续呆在阿森纳,表现只会越来越抢眼
这一点还需要去辩解吗
虽然弗拉米尼离开阿森纳的方式很无耻,但不能掩盖他在阿森纳时期的精彩表现
不要说弗拉米尼之前表现如何差,宋之前也一样,很多人看他在场上漫步都咬牙切齿
漫步宋、大师宋,宇宙宋,我相信在那时候这个可不是褒义词
我还是那一句,适合阿森纳的就是最好的.不管有多少短板.能够在阿森纳体系里扬长避短就是优秀的
如果真的可以,迪亚比就换弗拉米尼吧
宋+弗拉米尼+小法的433
防守还需要操心吗
这样的话,我们的边卫防守压力也很小很多
宋防中路
弗拉米尼协防以及照顾两边的防守
广东云加 - 2/27/2010 11:19:00 PM
说实话,那个小黑子比起费拉米尼就真的差多了,,,
pires84917 - 2/27/2010 11:21:00 PM
呵呵,迪亚比换弗拉米尼,很有创造性
罗宾范佩尔西 - 2/28/2010 12:04:00 AM
得,迪亚比换弗拉米尼,这你都想得出,无语:default3:
37°2 - 2/28/2010 12:06:00 AM
当然想的出
德尼尔森都3000万了
我凭啥不能想迪亚比换弗拉米尼: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