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1979 - 3/1/2010 11:33:00 AM
客场都不好打的,车子还被老虎逼平了!
pires84917 - 3/1/2010 11:50:00 AM
呼唤德神闪亮登场!:default5:
LOVE阿仙奴 - 3/1/2010 12:11:00 PM
上小梅吧,全攻型中场。:default11: :default11:
晴初吟梦 - 3/1/2010 12:22:00 PM
呃,累积五张黄牌的时候停了一场的……
现在已经累积到十张了么?貌似按规则是连停两场……
Pineapple - 3/1/2010 12:31:00 PM
打斯托克这场比赛,裁判就是个二逼。。。阿龙的惨案他也要负责任,之前小颗螺丝就已经带情绪了,他没有及时作出表示,才导致这个二货做出这么凶残的动作
mixray - 3/1/2010 12:31:00 PM
宋最近状态的确下沉了不少...休两场也不是坏事!
加油!!!
37°2 - 3/1/2010 8:0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3-1 2:15:00 发表
这两场停还算好了 以前不是5张就停一次的吗 啥时变十张停两次的 |
新年前没到5张的,不用新年后累积5张停赛1场,而是全部算起来,10张禁2场
37°2 - 3/1/2010 8:09:00 PM
宋上不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德神要复出了
37°2 - 3/1/2010 8:34:00 PM
肖克罗斯被禁赛三场。亚历山大宋现在也被禁赛两场,因为一个子虚乌有的犯规:default2:
BergkampLau - 3/2/2010 3:26:00 PM
确实这张黄牌拿得非常冤,一个很正常的身体碰撞而且又不是伤害对方的动作,在这个判罚上,这个裁判的水准确实很低!
esposito - 3/3/2010 8:40:00 AM
会悲剧就不是德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