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英格兰边锋瓦德尔批评沃尔科特毫无进步:他缺乏足球头脑
晴初吟梦 - 3/5/2010 1:21:00 PM
智商不行不至于吧,我觉得怪兽说得对,边路是个问题,他之前也说过,自己一直都是踢中锋的。 确实,以他现在的身体,踢中锋可能确实会吃亏,但是,我觉得速度快确实是他最大的优势,练一练临门一脚,可以考虑模仿欧文年轻时的路子啊……
37°2 - 3/5/2010 2:31:00 PM
沃尔科特踢球都是即兴发挥,球到了他跟前,如果要完美接球,如果要发挥速度,他应该先都想好。但他根本就不去想:‘我要如何办,我能办到什么地步,我要把球往哪踢’,他就是即兴踢而已
37°2 - 3/5/2010 2:33: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5 13:21:00 发表 智商不行不至于吧,我觉得怪兽说得对,边路是个问题,他之前也说过,自己一直都是踢中锋的。 确实,以他现在的身体,踢中锋可能确实会吃亏,但是,我觉得速度快确实是他最大的优势,练一练临门一脚,可以考虑模仿欧文年轻时的路子啊……
就算给他打前锋,他知道该怎么跑位吗?不客气地说,好的后卫无时不刻都能给他造越位。我不知道他是否研究过足球比赛,是否从比赛中学习过一些东西。他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每周都能踢出这么漂亮的比赛,我真是惊讶在这样的环境中,他竟然从未提高过
cloudlgr - 3/5/2010 2:48:00 PM
瓦得儿..你错了。..他缺乏的不是足球头脑...是头脑....你看那个SB主力都还没有打得上就学人出自传就知道他有多脑惨...
bli1979 - 3/5/2010 6:32:00 PM
我更期待小威胁有机会还是培养他吧.
鹿丸 - 3/5/2010 8:28:00 PM
我靠现在处在很艰难的境地,希望他能稍微想想
yumiko - 3/6/2010 11:14:00 AM
教授买的几个英国人都失算,当年的杰弗斯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arscraft - 3/6/2010 4:23:00 PM
瓦德尔这个左脚踢得相当好  还记得  说w14真是到我心坎上
Steven97 - 3/6/2010 4:25:00 PM
这里才是真正的阿森纳论坛
漫步者 - 3/6/2010 10:40:00 PM
21岁之前亨利达到了沃尔科特的高度吗? 有在国家队大放异彩过吗?
37°2 - 3/6/2010 10:44:00 PM
为什么一定要拿亨利21岁的时候来比呢 这样的比较本来就是不合理的
阿仙与奴奴 - 3/7/2010 1:52:00 AM
我靠在arsenal有价值是他是岛国人,一部分是他的国籍,还有很大部分就是有那种英国人的拼命和执着的精神,下底线就要一直冲到底的那股狠,这是球队里比较稀少的资源。看来在国家队和特里、双德这帮鸟人接触多,始终是有作用的。
37°2 - 3/7/2010 1:54:00 AM
埃布也可以一冲到底,但必须踢后卫的位置才可以
12
查看完整版本: 前英格兰边锋瓦德尔批评沃尔科特毫无进步:他缺乏足球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