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 独家专访枪手名宿阿兰.史密斯:我眼中的现役枪手前锋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0 9:04:00 PM
说实话,我也不说非要硬性纠结,不过37,请你相信,这方面小弟我还是略有研究的。 随便举个例子,C罗的同胞小弟纳尼,这小子的强壮程度可是要远远超过C罗,虽然我没看见纳尼裸露上身,但基本上看个手臂、看个身体轮廓就感觉出来了。
37°2 - 3/5/2010 9:06:00 PM
纳尼这家伙都能原地空翻,身体素质自然不差 我也是曾经从健身房出来的人,对这也是略知一二的:default3: 起码C罗肯锻炼,努力弥补自己不足的地方 光这一点,就值得称赞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0 9:07:00 PM
我觉得C罗锻炼到后来就变味了,纯粹为了勾引MM用
37°2 - 3/5/2010 9:08:00 PM
打住,这个去水区讨论:default8:
pires84917 - 3/5/2010 9:39:00 PM
多哥人的身体也很健美,但是为什么老被撞飞呢?
37°2 - 3/5/2010 9:43:00 PM
从不觉得多哥狗健美 看他那高度和他那腿 再结合起来,就不算太强 但面对阿森纳的时候,足够了:default8:
mengxianteng - 3/5/2010 11:50:00 PM
没人提鲁尼哦?那才叫壮....坦克一样...
37°2 - 3/6/2010 12:13:00 AM
那已经是公认的 :default2:
Ars.havin - 3/6/2010 2:16:00 AM
你们真能扯。。。
罗宾范佩尔西 - 3/6/2010 10:35:00 AM
鲁尼可没什么线条,远远看去就是一坨
漫步者 - 3/6/2010 1:18:00 PM
我还是希望温格把范佩西给卖了
37°2 - 3/7/2010 1:5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3-6 13:18:00 发表 我还是希望温格把范佩西给卖了
等范佩西到30再卖:default2: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 独家专访枪手名宿阿兰.史密斯:我眼中的现役枪手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