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可能用博扬交易克里希
漫步者 - 4/27/2010 12:06:00 PM
别把巴萨当巴傻了。。。
haigao1977 - 4/28/2010 3:58:00 PM
博洋来英超?踢一场休半年: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4/28/2010 4:24:00 PM
亚当约翰逊表示 我也有资本废人了 (亚当约翰逊是本季英超注册身高最矮的 166还是167来着……)
红色火枪手 - 4/28/2010 5:42:00 PM
我们缺博扬那种球员吗?我觉得还不如拿丫丫。图雷来换,不错的。要不还不如留下C22,这赛季虽然有点毛躁,但体力、冲刺,助攻还是很好的,只要再稳健点,不会比A.cole差啊
BergkampLau - 4/28/2010 6:04:00 PM
拿YAYA来交换!!!
bluehawk - 4/29/2010 1:54:00 AM
算了吧,我们缺后卫啊
onlychurch - 4/29/2010 2:28:00 AM
柏杨将在1个赛季后忘记如何射门
dickkan - 4/29/2010 5:16:00 PM
多一个前锋,只是多一个替补而已,想VELA这样的都根本没有什么机会上场,BOJAN来了,还不是一样要坐板凳?
叶恭介 - 4/29/2010 5:48:00 PM
亚当约翰逊是之前水晶宫那个前锋吗?
行者 - 4/29/2010 7:03:00 PM
他走了,吉布斯补?:default2: 算了,我宁愿选他留下得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可能用博扬交易克里希